close

「東方神起」昨在台舉行記者會,左起俊秀、有天、在中、昌珉、允浩。

  東方神起」將於10月5日、6日在台北巨蛋舉行演唱會,5個大男生昨凌晨時抵台催票,近2百名粉絲列隊歡迎,尖叫、歡呼聲不絕於耳。

  成員在中日前在大陸的「花美男」票選中,以約4百萬的高票踢走言承旭,他驚訝地笑說:「作夢也沒想到我竟能奪冠!」

  「星光幫」周定緯曾表示很喜歡東方神起,傳他向友人表示:「很想看,但不想買票。」因而透過關係向主辦單位要票。「神迷」們生氣地表示,他應該掏錢買票支持他們。

  但周定緯澄清:「我很想去看演唱會,但不確定那時有沒有事,所以還沒買。」許多演唱會主辦單位都會準備公關票,東方神起所屬艾迴音樂東洋部的工作人員,曾私下對華研表示,若周定緯想看東方神起演唱會,他們很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