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團體「東方神起」成員金在中(在中)自認和華人特別有緣,他和其他4位成員昨來台為10月5、6日的演唱會催票,他說出道前曾在韓片《太極旗──生死兄弟》演死屍,身分是中國共黨軍人!他在大陸舉辦的「世界最帥花美男」票選中擊敗言承旭奪冠,昨晚6時現身歌迷會,千名粉絲尖叫聲震耳欲聾,果然很有魅力。

 
韓風再起
  東方神起前天赴上海出席飲料代言活動,結果遲到2小時,亮相15分鐘便快閃,上千名大陸粉絲失望不已。他們解釋:「由於行程時間沒抓準,又趕著轉機來台,不得已快閃,很對不起大陸歌迷。」5個大男生昨凌晨1時微笑抵台,近200名粉絲列隊歡迎,尖叫、歡呼聲不絕於耳。

  他們昨晚6時在千名粉絲震耳欲聾的尖叫聲中,帥氣現身歌迷會,5個大男生被要求示範撒嬌,年紀最小的昌珉害羞做出心型手勢,他羞紅臉說:「我對父母都沒撒嬌過,我把撒嬌處女秀獻給台灣粉絲。」

  在中在大陸「星空TV」電視台的「花美男」票選(www.xingkong.com.cn/hanadan/finally.htm)中,以約417萬高票踢走約372萬票的言承旭,他笑說:「榜上都是知名藝人,作夢也沒想到我竟能奪冠。」未上榜的俊秀低聲說:「好羨慕喔!」在中出道前曾送報、在便利商店打工,第1次表演是在《太》片當臨演,他靦腆地說:「這是很特別的回憶,我第1次演出是扮演中國軍人的死屍,表示我跟華人很有緣。」

歡迎周定緯看免錢
  東方神起將於10月5日、6日在台北巨蛋舉行演唱會,為他們的亞洲巡演開鑼,「星光幫」的周定緯曾表示很喜歡東方神起,傳他向友人表示「很想看,但不想買票」,因而透過關係向主辦單位要票。「神迷」們生氣地表示,他自稱是「神迷」,就應該掏錢買票,用實際行動支持。

  但周定緯澄清:「我很想去看演唱會,但不確定那時有沒有事,所以還沒買。」許多演唱會主辦單位都會為藝人準備公關票,東方神起所屬艾迴音樂東洋部的工作人員,曾私下對華研表示,若周定緯想看東方神起演唱會,他們很歡迎。

蘋果日報/莊玟敔、沈佳盈、吳禮強╱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