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昨天凌晨抵台,中午在飯店房間內享用小籠包後,隨即舉行來台記者會。昨天東方神起談到10月5、6日台北演唱會,5人都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起來,他們說田字型豪華舞台超讚,很期待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有天被問到屆時會不會感動到哭出來,結果一旁的俊秀用流利的中文笑他說「愛哭鬼」。

  演唱會時會不會秀性感身材?5人笑著說:「只可以秀臉跟手。」不過俊秀表示,想露一下,但造型師看到身材後就想讓他多遮蓋一些。在中說:「不想刻意裸露,如果是不小心或自然情況下可以接受。」

  東方神起接受連訪時展現活潑的一面,在中說多年前在電影「太極旗生死兄弟」中扮演中共部隊屍體留下難忘回憶﹔俊秀則透露有空的時候,會去爸爸開的愛米任實起司披薩店幫忙,希望大家可以去光顧。

  東方神起結束32小時2天1夜的旋風訪台行程後,今天早上8點55分在桃園國際機場第2航廈搭華航CI100班機飛往日本,粉絲們可得等到10月份來台開唱才能見到他們。

自由時報/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