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藉一曲《謊言》在網上網下的排行榜上全線飄紅的BIGBANG,其成員大成與勝利出道前自高中退學一事最近再次成為了話題。大成與勝浩分別在去年出道前從高中退學。當時分別在讀高二和高一的大成於勝浩,為了專心於音樂做出了這樣的決定。最近因藝人偽造學歷一事被炒得沸沸揚揚,兩人的“初中學歷”也在歌迷間成為話題。在偽造學歷和徐太志與鄭宇成都是初中學歷成為線民關心的焦點時,憑藉《謊言》稱霸歌壇的BIGBANG也受到了同樣的關心。

  YG娛樂的一位負責人表示:“不管怎麼樣,以高中生的身份一邊上學一邊進行歌手活動是不太可能的。大成與勝利覺得無法兩頭兼顧,為了優秀顧全做得好的一件事而決定退學。”但是他們也認為學校的學習是必要的,因此正為審定考試做著準備,明年4月參加高中畢業資格的審核考試。經紀公司也全力支持他們的考試準備。BIGBANG上月發表的單曲《ALWAYS》在各大音樂排行榜上稱霸,成為下半年歌壇中一顆耀眼的明星。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