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準基以《王的男人》走紅亞洲,下一步他要進軍華人市場,昨他以千萬港幣(約4244萬台幣)簽約香港英皇集團,正式進軍大中華娛樂區域。 

  英皇娛樂集團昨由行政總裁吳雨和李準基簽約,未來包括中國、香港、台灣3地的演藝版圖,都由英皇集團規劃,為了凝聚李準基在亞洲及各地影迷,英皇不但為他成立官方影迷會,也量身打造個人網站,據傳將和李準基合唱中文曲的Twins,也派出阿SA送上一件中國風外套,歡迎李準基這位師弟。

 
  《王的男人》最早在大陸雖因同性戀議題被禁,但DVD早已流傳,李準基加入英皇第一炮,就安排東方電影頻道在10月3日大陸假期期間首播,播出消息一公佈,基迷詢問電話不斷,讓電視台總機接到手軟。 

  其實李準基並不是「英皇」簽下的第一位韓星,早在2004年,「英皇」就簽下李孝利,只不過當時簽約金才只有百萬港幣,如今李準基簽約身價高過李孝利10倍,也成為韓國演藝圈的頭條新聞。 

新聞來源:中時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