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組合東方神起,日前在泰國曼谷召開新聞發佈會,吸引了1萬5千名fans,現場規模不亞於一場演唱會。14日下午5點30分,東方神起在泰國曼谷一家著名的百貨商店,召開了一場為紀念演唱會而特別舉辦的新聞發佈會。東方神起徒步250米走到了活動現場,而圍繞在東方神起周圍的許多當地fans,讓人可以感受到東方神起在曼谷的超高人氣。

  當天,為舉辦發佈會,百貨商店從下午3點開始到6點近125個銷售區停止營業,以歡迎東方神起的來訪。發佈會現場熱鬧非凡,雲集了1萬5000多名fans,在活動進行時還發生了約20名fans因過於激動暈倒被緊急送往醫院的突發事件。 

  東方神起所屬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只是一場新聞發佈會就能吸引這麼多fans,到目前為止我們都沒有經歷過。東方神起成員在發佈會上用泰國話做了自我介紹並向泰國的fans問好,這讓泰國的fans很高興。」 

  東方神起將在今年12月15日和16日在泰國舉行「東方神起2nd ASIA TOUR CONCERT 『O』 in Bangkok」演唱會,成員俊秀的生日將在召開的演唱會中度過,因此泰國當地的fans正為俊秀策劃一個驚喜的生日派對。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