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沒看留言版,今天上完課回來就去兩個留言版看看,一看~哇!這~這這這~這是韓文吧?居然~我的另一個小小部落格有韓國朋友來留言!看到第一眼的感想是"傻掉",不過還好這一段韓文我能看懂大概的意思~好險!第二感想是"cool"~居然有韓國人留言給我!覺得整個太酷了!哈哈~太開心的結果是咚咚咚跑去廚房喝媽咪做的超好喝雞湯~撞到抽風機~疼呀!

  阿~煩惱怎麼回覆這篇留言了!天曉得我只會說簡單的基礎韓文,也只能聽懂一丁點韓文,根本就不怎麼會寫韓文呀!o mo~這下糟了!放太久沒回富會很沒禮貌耶~怎麼辦?(在電腦前轉來轉去~)誰要來幫我中翻韓??快來吧~(報名開始~名額無限!)

  趕緊搬救兵來好了!歐妮們~快來幫我啦!(四處敲門去)

  那位留言給路易的韓國朋友-韓熙貞(是這樣吧?名字我音譯的!錯了不好意思哦~)很開心認識妳呀!(根本就八字都還沒有一撇= =)我~會努力學韓文跟你溝通的!如果熙貞再來到我的部落格,請留下一點資料給我呦~砍桑咪搭!(她應該看不懂中文吧?那我這是再說給誰聽?姆拉優>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