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兩週期中考終於結束了!終場回顧比賽整個很囧。
怎麼說勒?一切得接續上週的週記繼續講下去。

2007-11-11 Sun.
西語系期中考將邁入水深火熱的第二階段,淡大正式期中考週。
開起序幕的第一局是首次在場上碰頭的經濟學。
恩~供需、彈性、市場~搞得我暈頭轉向,還得算數學?什麼鬼!
經濟學看一看,換文法看一看,文法看不下去,再換回經濟學。
越看越不爽,吼~這才是所謂的"效用差"吧!哼~
好好的週末又因為考試毀了~我看書,書看我,我要哭了!噢媽~



2007-11-12 Mon.
一早爬起來繼續唸經濟學,彈性念來唸去,我都快沒彈性了!
中午和凡妮莎去紅茶亭吃飯等下午的經濟學期中考。
後來又加入了布蘭家和莎瓦,大家各自念著該念的。
快要考試的時候突然發現經濟學有些部分怪怪的,趕緊開小會議討論。
還好我們是小聰明,趕在最後一課解惑成功,算吧!
不過每次大家一起看書,看到後來就是會有走火入魔的狀況。
沒有一個人倖免的,書唸到最後大家都瘋了!
"瘋子俱樂部"時隔半年,終於再次全員回歸,要拉炮嗎?
胡言亂語已經不算什麼,行為怪異也是司空見慣,都不稀奇了!
然後,我們正式上場,寫考卷糾結了一個多小時。
寫完也沒閒工夫喝茶聊天,趕緊各自奔回家去念該死的文法。
整個完上完全無法顧及還有作文期中考要準備,全貢獻給文法。
雖然亮亮有提供小道消息看習題,不過上百題也不是一個晚上可以看完的。
努力看到半夜兩點多,眼皮終於舉起白旗。
連找美少年作夢都力氣,直接倒頭大睡,比較實際。

2007-11-13 Tue.
一大早第一堂就是文法轟炸,而且監考人居然還是馬先生?
一近來就對到眼,而且很慘的是我整個狀況很差。
因為今天早上起來冷到,結果害我整天變成鼻水鬼!
邊流著鼻水邊寫文法考卷,整個辛苦到我都想哭哭!
該死的,還真的整張考卷全是習題,小小改了人名換個字。
很好!果然第一次考試都是拿來看題型,我稱之為驗題。
雖然書是唸了,可是遇到文法尤其是動詞變化真的就死光光了。
前幾天辛苦念的常常看到考卷就都一片空白,哀~無奈。
希望文法不會考太差,我不太想被OSO念。
去年去簽獎學金申請書就已經被笑過了,我不要來個第二次!NO!

考完文法,大部分的人都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不過距離下一科,難以預料的作文居然還有六個小時,好久!
布蘭家獨自前往經濟概論的戰場,辛苦的繼續打仗。
我和凡妮莎慢條斯里(?)陪莎瓦去郵局後才又慢慢晃到紅茶亭。
等布蘭佳帶著寫到快斷的手回來瘋子俱樂部繼續啃作文。
大家全都點了喝了會大推荐的蜂蜜綠茶來安慰安慰自己。
先把自己寫過的作文全部重看修改然後重寫。
可憐的居然還得看著老師的修改紅字玩猜猜看,囧。
還得背什麼Texto、Correspondencia一大堆定義。
信件的寫法、作文的格式,連標點符報也要有定義,媽媽啦!
落落長生字一大堆的定義看得我都要吐光午餐了!
大家一直在祈禱不要考寫童話故事,布蘭佳敢考她要anti小腹人!
結束長達六小時的奮戰,終於捱到考試時間了!

考卷一發下來我就傻眼了我!連大題目總共不到十行的期中考卷。
四題定義一題寫作,讓人吐血的是配分!大傻眼。
什麼配分呀!四題定義居然2 puntos!?寫作8 puntos?
而且看到寫作題目我就笑了!題目是:請寫一則童話故事。
當啷~瞄了一下坐在隔壁隔壁排的布蘭佳,很好!一臉大便!
我ㄧ臉憐憫的看向講台上的小腹人:阿門!
雖然大家說歸說討厭童話故事,可是還是都霹靂啪拉的寫完了說!
我整個就是完全沒有停筆的從頭寫到尾,連立可白都沒用上。
大概是考前一週才練習過的題目,記憶猶新吧!哈~
莎瓦、布蘭佳比較氣的是才兩分的定義題,背得要死才兩分而已。
ㄎ~其實背到最後上場哪還記得背了啥?全都自己亂掰起來。
結束作文考試,我哀怨的回家算很危機的微積分。
昏天黑地的狂算,寫個一堆習題,感覺好像會有好像不會。
最後我是昏死在數字裡睡到天亮的。



2007-11-14 Wed.
一早連續的英聽和英文考試,大家幾乎都沒啥在準備。
英聽整個算簡單,從頭到尾都是聽力測驗,無聊到在玩糖果。
不過西文影響太深害我居然Communication少了一個m!可惡!
超級早老師就說可以收卷,全部擠去簽到就走人了。
四人小組加上阿羅和艾莉絲跑去早餐店,一進去發現整間早餐店全是西語系。
這桌那桌全是自己人,感覺說不上來的奇妙!
邊有一搭沒一搭的翻著英文講義,還分心聊天配蘿蔔糕!
吃著早餐居然路人甲也出現了~哈!今天居然有梳頭髮耶!
不過根據本人回應是:我戴安全帽啦!所以結論還是沒梳。
可是這也太神了~安全帽一戴居然可以從宅男變成正常人~哈!
然後~路易的美少年雷達突然接受到一股強大的力量!
鐺鐺鐺~十點鐘方向有一個長睫毛的氣質男!
其實就坐在隔壁桌啦!馬上打帕斯給親辜們,大家也都一致讚賞。
光明正大的趁他看著電視狂盯著他側臉!
哦~睫毛好長哦!跟馬先生有得拼耶!眼睛也很漂亮!
鼻子也好挺~正面還不錯!不過我愛他有長睫毛的立體側面!
眼睛吸收完養眼的畫面,時間也一分一秒的不見了。

英文解決完,我和凡妮莎要面臨這次最挫的微積分。
看著公式,看著習題,看看考場,還是整能嘆氣。
緊張?好像都沒了吧!我們整個呈現"隨便了啦~"的狀態。
考卷發下來,我的老師呀!題目還真多哩!
拿著立可白狂算狂寫,擦了又寫,寫了又改,整個忙到不行。
果然不出所料,這是唯一考滿九十分鐘的一科。
交了卷,步出考場,我只覺得~我嚴重腦缺氧了!

考完微積分陪布蘭佳帶布卡去給醫生看。
恩~我算是真的見識到抓狂的布卡和很ㄋㄠ布卡了!
才一進動物醫院這小傢伙就開始哀哀叫~拜託!都還沒上看診台哩!
一抱上看診台馬上就激動起來,後來就被包成這副德行了。
依照往例一看診就會失去理智的布卡,為了大眾安全必須綁起來。
小傢伙的尖叫和嘶吼驚醒整個動物醫院的貓咪~這裡也喵哪裡也喵。
不過最好笑的是後來進診療室的一隻狗狗,他整個被布卡驚到了。
一臉哀怨的盯著發瘋的布卡,來回看看布卡又看看我的鏡頭。
就是這張,噢!還聽的懂人話,叫他不要動給我拍還真的乖乖的。
他整個很專心在看布卡起肖,完全顧不了醫生在他身上檢查來摸過去。



2007-11-15 Thrs.
倒數第二天,我們卻還沒有一點輕鬆的感覺。
而且阿布整個狀況不好,聽說暈的很嚴重。
幫他買了四物去提神,不過狀況也沒好多少就是了。
恐怖的辭讀終於要登場了!天呀~文章都好難呀!
整個感激不蘭佳和莎瓦前幾天辛苦的翻譯,幾乎都翻成中文版了。
回家再自己邊看邊重新把不順的句子重翻,可是也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即使認真看了一晚,還是沒把辭讀考試的範圍看完。
而且腦袋又一次塞了那麼多東西,一點鐘響整個就當機了。
早上牌起來繼續看繼續翻譯,到了紅茶亭也繼續進行。
我都覺得期中考根本變成翻譯週,每天都在不停的翻譯翻譯!
考前二十分鐘我也終於貢獻了講義文章的翻譯,不無小補。
這次辭讀期中考還好,覺得寫的很輕鬆,除了一題完全沒頭緒外。
可是從考卷也可以知道,要考好真的要很認真念書才行。
不愧是Aileen,考題陷阱超多,考得超細,沒唸書真的會死無全屍!
不到半小時其實我已經寫完了,整個晾在那邊又不敢趴下去睡。
因為我們這班是Aileen自己監考,要是現在趴下去,期末考就等著真的"趴地板"!
果然,考完試後遇到Aileen笑嘻嘻的烙下一句:期末考你們就有得瞧了~



2007-11-16 Fri.
最後一天了!終於~我撐到最後一天了!
快~我要趕快考完企業經營法規,快點讓我解脫吧!
整個就是沒有前幾天的緊張感,只想趕快結束一切。
本來想說八點起來繼續唸,最後睡到十點多才不甘願滾下床。
權利主體、公司法、勞務契約,看得我超想去找周公下棋。
看不下去乾脆上網,還發現mero和Windows合作推出繪文字。
整個突然大開心,到處逛到處下載繪文字,通通拿來寫日記用!
所以這篇才會有這麼多表情繪文字~哈哈!
悠閒的邊看新聞邊享用媽咪準備的午餐,好閑呀!

下午去紅茶亭和布蘭佳繼續看我們企業經營法規。
不過後來居然都在討論"飄飄"而且還成立"飄飄俱樂部"!

飄飄俱樂部總召集人兼榮譽會長經表決為馬不飄先生!
旗下依照能力區分為"飄飄部"和"不飄部"。
飄飄部成員有:白飄飄布蘭佳、許飄飄路易、莎飄飄沙瓦、沈飄飄凡泥沙。
不飄部成員有:馬不飄馬葛斯、金不飄布卡喵、胖不飄胖妹兔、胖不飄馬家兔。

非常無聊的三個女人就在那裡這個飄那個飄取名字。
結果就發生了一件極為誇張的事情-有兩位女士忘記考試了!
沒錯!白飄飄和莎飄飄兩個阿呆記錯考試時間~所以憲法缺考
只有我去考企經法規,莎飄飄去跳佛朗明哥,白飄飄等我考完。
考完試,白飄飄與許飄飄兩個人就很開心的飄到淡水老街。
去小店裡挑手機吊飾,終於把被金不飄抓掉的米奇買回來了!
不過為什麼沒有銀色的?居然全部都是金色的~噗!算了!
然後兩個人又去賣噹噹點了份量十足的麥克基快分享餐~噢!
吃吃喝喝,聊著各自有如芭樂劇般的家族史與小人們。
算算時間沈飄飄應該充堂考要結束了~所以我們就繼續吃吃喝喝等她。
果然~等我們吃完又開始逛老街就接到電話沈飄飄也解脫了!
等沈飄飄下山的期間我們兩隻飄飄被一個男生的聲音吸了去。
淡水站後面廣場有個男生自彈自唱,聲音真的可以媲美什麼星光幫!
兩隻飄飄就邊政大光明的拍加錄影,然後依邊欣賞好聽的音樂。
有一個媽咪帶著兩個小不點經過也停下來聽歌。
聽完歌小鬼頭拿著摳摳要給唱歌的男生,男生透過mic跟他說:前面的桶子!
小鬼頭又跑去蹲在桶子旁邊看一下,然後很開心的把摳摳丟進去!
整個畫面很可愛又很溫馨,緊繃的神經真的完全鬆了!
沈飄飄到了以後,也坐下來一起聽了兩首我們才回家。


期中考終於結束。
明天星期六,耶斯!一年一度的MKMF來了!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