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些入圍的名單,吼~要是今年所有入圍者都有出席的話,哇塞!真的要盯螢幕盯到流鼻血了!星光閃閃閃到一個境界。這算是期末考來臨前唯一令我開心又感動的吧!SBS看了優雅朴老闆大變身的"錢的戰爭"、讓我安醫生天天唸的"外科醫師奉達熙"、快要看完的"說客"還有追了很長一段時間已經要五十集的"黃金新娘",這幾部真的都非常好看!

  個人是大支持外科醫師奉達熙,不過也覺得我們朴老闆實在很有望再度拿下大賞。黃金新娘的宋昌義個人也覺得是一匹黑馬,在劇中的演出真的很真實又投入,大推薦這部好戲。
當然啦!最後誰得獎都值得高興,還是希望韓劇市場很豐收的這一年大家都在看這些戲劇中有所感悟,也期待2008年有更多的精采韓劇出現!路易個人大期待著"該影與亞伯"就是了!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囉!資料實在太多,所以三個頒獎典禮分開寫,大家也來預測看看今年各大獎項到底會鹿死誰手吧!


頒獎日期:2007.12.31
韓國時間:20:45-23:25
台灣時間:20:45-23:25
典禮主持:具惠善、金永萬
官  網:http://tv.sbs.co.kr/2007talent


★最優秀男演技賞
金承佑《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
朴新陽《錢的戰爭》
宋一國《說客》
李範秀《外科醫師奉達熙》
全光烈《王與我》

★連續劇男演技賞
宋昌義《黃金新娘》
吳滿鍚《王與我》
劉伍城《戀人啊》
李 勳《尋兒三萬里》
林采武《黃金新娘》


★最優秀女演技賞
金喜愛《我男人的女人》
朴真熙《錢的戰爭》
裴宗玉《我男人的女人》
申恩慶《不良情侶》
李瑤媛《外科醫師奉達熙》

★連續劇女演技賞
甄美莉《黃金新娘》
王嬪娜《起飛》
柳 善《令人生畏的女人》
李英雅《黃金新娘》
黃秀貞《鹽娃娃》

★迷你系列部門男演技賞
金尚中《我男人的女人》
柳秀永《不良情侶》
吳智昊《刀手吳秀晶》
劉俊尚《追趕江南媽媽》
尹啟相《為愛瘋狂》

★迷你系列部門女演技賞
裴斗娜《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
嚴正華《刀手吳秀晶》
李美妍《為愛瘋狂》
張真英《說客》
夏希羅《追趕江南媽媽》

★連續劇部門男配角賞
權海孝《黃金新娘》
金有鍚《令人生畏的女人》
安內尚《糟糠之妻俱樂部》
安在模《王與我》
吳大奎《既愛既恨、糟糠之妻俱樂部》

★連續劇部門女配角賞
金海淑《糟糠之妻俱樂部》
金惠玉《既愛既恨》
李世恩《起飛、淵蓋蘇文》
趙美玲《容易相愛的日子》
洪恩熙《黃金新娘》

★迷你系列部門男配角賞
金炳世《我男人的女人》
金仁權《外科醫師奉達熙》
孫賢周《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
李元鐘《錢的戰爭》
許俊浩《說客》

★迷你系列部門女配角賞
金美淑《說客》
金晶華《錢的戰爭》
任成敏《追趕江南媽媽》
崔汝真《外科醫師奉達熙》
河有美《我男人的女人》

★男童星賞
孟世昌《追趕江南媽媽》
申東宇《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
俞承浩《王與我》
李民浩《追趕江南媽媽》
朱民秀《外科醫師奉達熙》

★女童星賞
金香琪《鹽娃娃、不良情侶》
南智賢《說客》
朴寶英《王與我》
朴恩彬《追趕江南媽媽》
趙貞恩《王與我》

相關新聞
■具惠善金永萬聯手主持晚會 07演技大獎即將揭曉

  笑星出身的金永萬和演員具惠善即將攜手主持SBS2007演技大獎,因此衆人都非常期待他們的合作。

  6日,SBS某位有關人士表示:“長久以來金永萬擔任過很多大型節目的主持,加上具惠善在出演SBS電視劇《王和我》時贏得了很多人氣,因此兩個人的合作將會吸引更多觀衆。”

  SBS2007演技大獎將於本月31日晚上9點55分在首爾舉行。

■SBS演技大獎推遲舉行 樸信陽得獎呼聲最高

  與其他兩家電視臺相比,SBS今年的大獎評選可能是最後舉行的,以往都在12月末舉行的典禮今年居然推遲到了明年1月。雖然SBS方面的年度紅人榜還未正式出爐,提名明單要過一段時間曾經揭曉,但是最熱門的幾位得獎人卻早已經產生了。與MBS的青春陣營不同,SBS今年恐怕要主打“老將牌”了。樸信陽、金喜愛和全光烈是今年得獎呼聲最高的熱門人選。

  樸信陽主演的《錢的戰爭》令SBS在今年5月-7月的收視率大戰中始終立於不敗之地,該劇憑借著30%的超高收拾成績連續數周把持著單周收視冠軍寶座。時隔兩年再戰熒屏的樸信陽是今年復出的明星中成績最好的一位,看著他為老東家立下的汗馬功勞,SBS也應該考慮將大獎頒發給他。

  金喜愛這位熒屏老將今年選擇了一個嶄新的形象出現在大家眼前,過去那個知書達禮、溫柔賢惠的金喜愛這次搖身一變成為了行為舉止十分粗暴、習慣邋遢的“惡婦”。在《我男人的女人》中,金喜愛還與搭檔上演了一出不倫之戀,其露骨挑逗的臺詞和風騷到位的表演給人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金喜愛的成功轉型是今年SBS熒屏上的一大亮點。

  老將全光烈在熱播劇《王和我》中也有不俗的表現,他飾演的趙治謙一角愛恨分明,敢愛敢恨,這個形象本身就有十分強烈的觀眾緣。在民意調查中,全光烈還被評為“最適合飾演古裝角色的演員。”

  除了上述三位熱門人物外,《外科醫生奉達熙》中李範秀和李瑤媛也獲得了人們的極大關註。在最佳劇集的評獎中,《追趕江南媽媽》、《王與我》、《遇到完美鄰居的方法》也十分有望獲得獎項提名。而韓國國內首部以跨國婚姻為題材的周末劇《黃金新娘》同樣也獲得了觀眾和專家們的一致好評。

■SBS人氣大獎,演技派演員們‘角逐戰’

  SBS發表了今年’SBS人氣大獎’的各部門候選名單.今年’SBS人氣大獎’中最受矚目的一點可說是演技派演員們幾乎都登上了候選名單上.

  男子最佳演技獎候選人有樸新陽,金承佑,宋一國,李範秀,全光烈等演技派演員們入圍.女子最佳演技獎後選則有金喜愛,裴宗玉,申恩慶,李瑤媛等演技派演員入圍.除此之外,演技獎連續劇部門並有林采武,甄美利等中年演員們入圍,迷你系列(連續劇)部門則有金相中,柳俊相,李美妍,張真英等來往於電影和連續劇,演技實力受到肯定的演員們也都登上了候選名單,想必將呈現比任何時候都要激烈的角逐戰.

  配角獎候選也來頭不小.李元鐘,許俊鎬,金美淑,河有美,安來相,金海淑等中年演員們都登上候選名單上的關系,而讓大家對於會由誰獲獎感到好奇不已.童星獎也是一樣.像劉承浩和趙貞恩一樣的人氣童星們,以及像孟世昌,樸恩彬一樣演技受到肯定的童星們都虎視眈眈今年的童星獎.’2007SBS演技大獎’上實力派演員們激烈的角逐想必將是今年演技大獎上的一大看頭.

■SBS演技大獎31日頒出 樸信陽金喜愛競爭激烈

  隨著年末的日漸臨近,SBS年度演技大獎的最終歸屬問題也越發受到人們關註。作為今年得獎呼聲最高的兩位實力派演員,金喜愛和樸信陽就年度大獎的爭奪戰正愈演愈烈。

  在今年獲得最佳演技獎提名的候選人中,除了金喜愛和樸信陽以外,李瑤媛、申恩慶、裴宗玉、樸珍熙、全光烈和李範秀、宋一國也都在對年度演技大獎虎視眈眈。不過,在男演員方面,不論是觀眾人氣還是表演實力,唯一能夠與樸信陽相提並論的恐怕就是宋一國,不過,《說客》近來低迷的收視情況令人很失望,無法與《錢的戰爭》相媲美。而在女演員方面,金喜愛最大的看點在於進入中年後還敢於大膽轉型。如果要在最優秀的演員中評選藝人領走最高獎項,樸、金二人當是最熱門的候選人。

■宋一國奪視帝呼聲高

  《2007 SBS演技大賞》前日公布候選名單,朴申陽、宋一國、李凡秀、全光烈及金承佑將爭奪視帝寶座,料有一番惡鬥,角逐視后的則有申恩慶、李瑤媛、朴珍姬、金喜愛及裴鍾玉,大會並將於視帝及視后中揀選一人頒發至高榮譽的演技大賞。另外,近日有傳宋一國將與圈外女友於明年3月拉埋天窗,但他否認婚訊,並指未有結婚計劃,但承認與女友感情穩定。

■朴新陽公子哥變吸金郎 問鼎SBS影帝

  韓國SBS電視台昨公布「2007 SBS演技大獎」入圍名單,朴新陽、金喜愛各以韓劇《金錢戰爭》、《我男人的女人》入圍最佳男、女主角獎,兩人日前獲韓國媒體《STAR NEWS》選為「2007最佳演員」,被看好再下一城,雙雙稱帝封后。

  朴新陽一改在韓劇《巴黎戀人》中的多金公子哥形象,在《金》劇扮演嗜錢如命的地下錢莊業者,角色反差大,精湛的演技讓他入圍最佳男主角獎。

宋一國好事近
  《金》劇在韓以31%的收視率,創下「今年度平均收視率最高的韓劇」第3名,他也獲韓國媒體評為「2007最閃耀之星」,成為奪獎大熱門。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宋一國,以韓劇《說客》競逐最佳男主角獎,《朝鮮日報》指出,他最近「婚」頭,打算明年3月迎娶小他5歲的女友。但他否認:「我們尚未拜會雙方父母,現在提結婚還太早。」

  金喜愛年過40歲,尺度大解放,在《我》劇穿低胸洋裝演家庭主婦,遭遇老公劈腿,對象竟是好友,入木三分的演技獲共鳴。她將和實力派女星朴真熙、申恩慶、李瑤媛等人爭奪影后寶座。SBS演技大獎將於31日在首爾頒獎。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自由時報/搜狐娛樂/中國時報/蘋果日報
     網易娛樂/騰訊娛樂/TOM/NEWSIS/SPO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