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文創的講座是PPAPER的總編胡至宜學姊來講座.
最近剛好她出版了一本很有想像力的書-椅子站起來.
因為每個月都會固定買PPAPER看,上期剛好是新書與雜誌合購.
今天上課就順便把書帶去想說給她簽個名.

講座在胡主編自認為嚴肅的內容中有很多令人可以深思的細節.
雖然她說很嚴肅,不過中間仍是有許多小片段的詮釋讓人忍不住大笑.
即使今天的主題好像是台灣流行趨勢分析,不過我們談了更多關於人自己的事.
那些也許是小問題,也可以是大問題,後面的分享時間整個講到心坎裡去.
邊聽邊是心理猛點頭,有種"對!就是這樣!沒錯!真的是這樣"的感覺.

講座結束後,拿著書去找胡主編簽名.
她先問了我的星座,然後翻開書的"十二星座夏日吧臺奇遇記"


|天蠍座

|並非刻意挑釁酒意,
|攻擊是我無力抗拒的本能.

|清涼並非本性,
|只好持續四季的熱情.
|戀愛中的蠍子明顯地不再蟄伏了,
|一向沉默安靜的他也變成了活潑的好動兒,
|他不會正面掐住妳的脖子,
|因為從背後輕輕鉤著獵物
|悠然地放風箏,
|是更優雅高段的表現.


她在下面留白處用娟秀的字體輕輕寫下:

人生可以很正面
ive
2007.


這句話我想我得花點時間慢慢思考它的意義.^ ^

--

簽名圖回家再補照片,椅子站起來的讀後心得等等.
聽說現在我在中英打輸入法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