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放假了應該很開心才對,但我卻不怎麼開心。

#1
  下學期的排課,依舊讓我們每個都快要抓狂。一開始我還排了四個版本,然後和助教換下學期去系辦打工的時段成功後,昨天去莎飄飄家大家再討論一下,最後確定了兩個版本。不過今天因為成績大多數出來了,然後排好的課表又翻盤了。

  再度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喬課,最終終於找到大家都可以的版本,然後我敲定了兩個版本,希望上天可憐可憐我讓我明天選課可以非~常順利!離我畢業總共要修兩百多個學分,我現在連一半都沒修完,在不讓我選到課上,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了。上帝保佑,阿門。

#2
  這幾天都陪媽嗎去醫院診療,昨天晚上好不容易換完藥回家休息。沒想到才沒多久,接到電話要我們趕去士林帶老人家看醫生。住在附近的小阿姨因為表哥在中部出車禍沒法帶外婆去看醫生。天曉得都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醫院早就沒門診了。

  跟媽媽飆小黃去士林外婆家,結果左大腿貌似扭傷。可是老人家受傷又不乖乖坐好,這裡弄一下那裡硬要走動,很頭大。小舅要開車趕來帶去新光掛急診,等待的時間真是讓我不知所措。屋裡收訊差,後來許媽媽到巷外去跟小舅連絡,外婆又不安分了。硬是要自己走出去,害我連鞋子都沒好好穿,鞋帶沒綁的狀態下,一把撈起三個女人的包包還有厚重的大外套和雨傘全趕緊扶著老人家往外走,真的是圈擦。

  後來到了醫院,掛號、看診、打針、照X光,因為嗎啡藥效發作,外婆在醫院裡又躺了一陣子。這段時間真是讓我無奈又害怕,急診室裡的病人每個都很恐怖,有根本走不穩一直要吐不吐的女人、突然衝進來掛急診的小小孩,都不知道是不是腸病毒還是啥的,到處哀號呻吟的傷患,還有奇怪的啤酒肚大叔一直衝著我笑,好可怕!

  折騰了半天,等我們把外婆送回家處理完所有事讓她睡覺,已經一點多了,還好小舅載我們回家,等我們梳洗完準備睡覺已經三點了。希望外婆乖乖照醫生的指示吃要冰敷,趕快好起來。阿~剛聽說表哥傷得不重不輕,眼角縫了七針,多處瘀青,而且是被小貨車迎面撞上機車全毀之下,福大命大,希望他趕快好起來~沒問題的!他可以一頭堅強無比的熊呀!

#3
  今天學期成績出來了一些,其他都還好,連擔心的微積分都過了,卻讓我傻眼的是意想不到的文法。教授給我的成績好低,超出我預期的很多,後來發現原來不只我的成績奇怪,烏飄飄、TAGO也都一樣,大家決定要複查成績,即使聽說效果不彰,還是姑且試試。

  晚上想一想又再自己按照教授配分計算,我都用最低最慘的分數去算,算出來都高過教授給的那個分數,整個越想越心酸,尤其看到某人寫說沒去上某堂課還有多少分更讓我覺得不爽,加上想起考試時一堆人作弊更讓我覺得很嘔。也只能等明天把複查單填一填寄回學校察看看,希望這麼多人要查,校方可以重視一下。

所以說嘛!才剛放假沒幾天,就這麼多鳥事,我怎麼開心的起來。
明天選完課大家要去貓薄荷玩,希望可以度過一個快樂的午後。
親愛的飄飄團,我們明天貓薄荷享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