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標題是"有沒有必要這麼大聲?你們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
為什麼是這個附標,看了就知道。

週末,有一件極為重要的是要先解決-買票。
東方神起去年十月的演唱會因為颱風沒看成,這次不能在被破壞了。
週六中午開賣,我們早早就先去法雅客等著買票了!
買票的過程蠻順利的,還遇到人很好的仙后妹妹給我們意見。
最後我們買了搖滾特C區的票,然後就快快樂樂的去吃午餐。

下午凡妮莎去打工,我和布蘭佳兩個在STARBUCKS唸書。
隔壁桌的三個死小孩實在是很吵又霸占著大桌子,好可惡喔!
我們只能坐在兩人座委屈的看著我們的經濟學微積分和文法。
是說~下午肚子餓跑到隔壁的mister Donut買甜甜圈。
哦哦~黑五穀實在是太好吃了~味道香醇又不會太甜膩,大推。

2008.01.14 Mon.
期末第一場仗從微積分開始。
啊哈哈~這實在是~太折磨人了!
我把厚厚的原文課本考試範圍看完已經要偷笑了。
考前小考助教整個只能無奈的看著我們默默說:加油吧!
我們可以輕鬆翻譯原文題目不代表可以輕鬆計算出答案呀!
就說我和英文比較熟,數字妳哪位?我們不熟!
經濟學,這次還真難~希望考得還不錯!沏吧~

2008.01.15 Tus.
第二天是文法,非常令人驚愕的文法,為什麼?
因為根據白飄飄和愛飄飄"很閑"的計算,習題總共有467題左右。
而我必須在一個晚上把這467題塞進腦袋瓜子裡。
這根本就是腦容量的挑戰,題目一題題狂往記憶體裡塞。
是說~考文法的時候讓人整個非~常之不爽。
我們很努力的念書,卻有些賤人明目張膽的作弊。
是說~是有沒有必要這麼囂張?作弊也不知道要小聲點。
我都聽到妳問"第一大題第七題答案是什麼"了耶!
姊姊~下次記得要作弊不要這麼大嗓門,很刺耳。
聽說一枝花學長也是作弊翻天了!都已經重來一次了還這樣?
到底是想混畢業就算了是吧!那我也沒輒。
還有一個作弊奇案到底是不是作弊我們想了很久。
到底某人考卷下被OSO抽走的A4紙是大抄嗎?
我只是對某人感到很殘念,要是上報學校要退團吧?

文法考完其實就輕鬆不少了,我們先回宿舍休息等白飄飄考完經濟。
沈飄飄和愛飄飄這兩隻小豬一下就睡得香噴噴的不醒人事。
我和雨飄飄坐在冷颼颼的地板上看講義,看我們多麼的乖巧呀!
不過最後我也受不了低溫而窩在床邊睡死就是了。
直到白飄飄打電話回來我們才前往紅茶亭繼續拼下午的作文。

吃完美味的午餐,大家開始準備作文,又是一堆定義要背。
每個人廢紙拿起來不停寫不停背,中場小睡片刻爬起來繼續背。
最後連作文也只是看過去一變知道大概寫了些什麼就算了。
還好考題很簡單,剛好是有準備好的,輕輕鬆鬆二十分鐘解決。
是說教授都已經說期末考成績只有10%不要作弊也會過。
偏偏就是有些人耳朵重聽,這種數值他也要作弊不可,真讓人傻眼。
難道不覺得風險高投資報酬率又低嗎?還是對作弊太有信心?

2008.01.16 Wed.
星期三英聽考卷不夠,還和同學分著看考卷考試,蠻妙的。
英文雖然Kevin說會比較難,不過我怎麼覺得很簡單?
不到半小時就解決的英文考卷,做第一排只能玩手錶,好無聊。



2008.01.17 Thrs.
星期四考辭讀,還好之前考聽講那些都有準備到這個。
雖然內容也是很多,不過至少都有印象。
一百題的考卷很久沒寫了~這次花了比較多時間慢慢看題目。
跟大家說~如果有是非題,不要再問老師是不是題目打錯字。
因為教授會很好笑的跟你說:都跟你說是圈圈叉叉了嘛!哈~

啊!對了!今天宿舍又來了一隻乳牛貓-CHIBI。
黑白相間的紋路加上非常低沉會讓人誤認為牛的叫聲。
不過貓老大他似乎適應力很差,聽說整晚一直哞哞叫。
而且極度討厭我們布卡接近他,一靠近就開始嘶人。
可憐的布卡~卻發揮呆死人不償命的挑戰精神繼續靠近。
是說~被我們裝在桶子裡真是可愛~難得可以拍這麼清楚!

2008.01.18 Fri.
最後一科,企業經營法規,考完我們就放假啦!
不過準備可是一點也不輕鬆呀!一大堆法規要看。
這次比起期中考慘一點是法規跨蠻多的,所以不能抓題目。
從公司法、勞動基準法、票據法都得準備。
法條查到我都眼花了~總共整理了11頁的Word,好多。

不過最後我們是看多少算多少,有點半放棄的唸著。
還好考題不是太難,剛好都是有看也有印象的部份,lucky!
還好沒有考實例題,那個好難分析,我肯定會掛點。
問答題努力的把記得的相關法規全寫完,分數應該會不錯。

耶~結束了!大二上的最後一科終於結束了!我們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