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偶像組合SS501成為了日本動畫影片《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在韓國的形象宣傳大使。SS501將全員參加17日舉行的影片首映儀式,並參加首映式當天的慈善捐贈等宣傳活動。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是根據日本熱門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改編的全新劇場版動畫,講述了14歲的少年少女們駕駛人型機器生命體EVA與人類的敵人戰鬥的故事。據悉SS501成員全部都是《新世紀福音戰士》fans,其中許英生更是收集了大量動畫周邊產品,是名副其實的《新世紀福音戰士》鐵杆fans。

  擔任《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韓國發行的泰元娛樂公司表示:“因為得知SS501成員都是這部動畫片的fans,而且SS501成員在韓國年輕一代中侑著很高的人氣,所以決定邀請他們來擔任影片形象宣傳大使,借助SS501的人氣來帶動影片票房。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