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的08年重頭劇《On Air》將於2月27日播出,該劇不僅主演陣容豪華,還傳出多位大腕明星將在劇中客串。迄今確定客串的有全度妍、李孝利、姜惠貞、嚴智媛等人,另外,據說金民俊也口頭答應出演,現在正確定檔期是否能夠排開。這些大腕明星們,輕易都不肯出山主演一部電視劇,此次竟然肯在《On Air》中客串,自然成為一時的轟動話題。他們同意客串的背景各不相同,我們來看一看。

  全度妍主演了SBS《布拉格戀人》,因此得以和申佑哲導演和金恩淑編劇結緣,受編導之邀,全度妍成為第一位同意在劇中客串的明星。與全度妍一樣,金民俊也是《布拉格戀人》的主演之一,因此也來回應編導的召喚。近日李瑞鎮金正恩是否會客串該劇也成為人們議論的話題,這一對情侶因為主演 申導和金編劇的《戀人》而相戀,客串《On Air》並非沒有可能,觀眾們也很期待有機會再次看到二人在同一部劇中露面。

  李孝利出演的背景很特別。宋允兒向平時把自己視為偶像的金濟東求救,經過金濟東牽線,宋允兒向李孝利發出了請她出演的電子郵件,並給她看了《On Air》劇本,於是李孝利欣然同意客串。姜惠貞和嚴智媛平時和宋允兒關係親密,這次為了給朋友捧場而答應客串,他們14日已經參加了拍攝。

  全度研、李孝利在劇中出演吳笙雅(金荷娜飾)經紀人張基俊(李範秀飾)以前的演員和歌手,姜惠貞出演吳笙雅的競爭對手陳香兒,嚴智媛出演不諳世事的女演員雅羅。大腕們的出演無疑會讓劇情更精彩更具真實性,《On Air》有關人士透露,今後還會陸續有明星客串。

  《On Air》本身就大腕雲集,又有如此眾多的明星客串捧場,已經吊足觀眾的胃口,這部劇到底會如何精彩,讓我們試目以待。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