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男子》吻戲上演收視突破30大關!2月3日播出的KBS2TV月火劇《花樣男子》第10集全國收視率30.5%,再次鞏固了月火劇最強者的地位。這集中神話集團的女主人--具俊表(李民浩飾)的母親姜熙秀(李慧英飾)得知俊表和絲草(具惠善飾)正在戀愛後,開始想方設法拆散兩人。在金錢利誘的計劃失敗後,姜熙秀又奪走絲草家賴以為生的乾洗店,迫使絲草一家淪落到在大街上叫賣。雖然母親不斷地妨礙,但俊表對絲草的愛意更加濃烈。
  而這天智厚(金賢重飾)對絲草的心意也吸引了眾多觀眾的目光。每次在絲草遭遇到困境時,智厚總是會適時出現安慰她。這天看到在加油站打工的絲草因為過度疲勞而流鼻血,智厚非常心疼。另外,蘇易正(金範飾)和秋佳乙(金素恩飾)的戀情也本色展開,在情人節來臨之際,佳乙精心為易正準備了巧克力,看到易正桌上堆積如山的巧克力後佳乙非常傷心。


《花樣男子》收視率突破30%
  KBS2週一週二電視劇《花樣男子》的第10集收視率,突破了30%。收視率調查公司TNS媒體韓國4日表示,3日播出的《花樣男子》收視率為30.5%。該劇的首集以14.3%收視率起步,第3集突破20%,第10集突破了30%。

  當天,MBC《伊甸之東》和SBS《泰勒瓦》的收視率分別為25.5%和6.1%。據AGB尼爾森媒體研究中心的調查結果顯示,《花樣男子》的收視率為26.7%,以微弱優勢超過《伊甸之東》(26.4%),保住第一的位置。《花樣男子》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由李民浩、金賢重、金范、金俊等出演韓國版F4。

《花樣男子》收視奪冠 收視率差異過大惹質疑
  近日,韓國兩家收視率調查公司AGB與TNS發佈的KBS月火劇《花樣男子》的收視率存在較大差異,而引起了人們的關注。據悉3日晚播出的《花樣男子》的收視率在TNS的統計資料中顯示為30.5%,開播以來首次突破了30%大關。不過在另一家收視率調查公司AGB尼爾森發佈的收視率調查資料中,《花樣男子》的收視率卻只有26.7%,與TNS公佈的收視率調查資料足足相差4%以上。
 
  值得關注的是,這兩家收視率調查公司發佈的資料中,只有《花樣男子》的收視率有這麼大的差異,比如同樣是在3日晚播出的MBC月火劇《伊甸之東》的收視率,在AGB與TNS發佈的收視率調查報告中就相當接近,分別為25.5%與26.4%。

  雖然在AGB與TNS的調查資料中,《花樣男子》均位居3日晚的收視率榜首,不過這兩家收視率調查公司統計的《花樣男子》收視率出現這麼大的差異,還是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和質疑。


"花樣男子"公開Kiss照片
  "花樣男子"在2日的報導資料中公開"金絲草"具慧善以及"具俊表"李民浩的Kiss照片!具慧善在拍攝後表示"應該是有史以來強度最大的一次Kiss場面" ,在從公開的廣告照片上看來也真的是一個強度很大的Kiss。

  但是"花樣男子"在3日實際播放後.觀眾在意見板上紛紛表示"廣告太誇張” ,"Kiss場面和之前公開的照片根本就不一樣"的指責留言..還有觀眾不滿的表示"只能看到二個人的頭,其餘是一片灰暗,反而防害了劇情的進展"另一方面,也有觀眾指責前先公開的kiss照片會給高中生們帶來不好的示範影響..


5年前拍《花樣男子》演員陣容會如何?
  如果是5年前拍《花樣男子》,F4中的具俊標一角會屬於趙寅成?就在KBS2電視臺週一、週二劇《花樣男子》正在熱播之時,某線民突發奇想,在網上登出了假設該劇是在5年前拍攝的情況下的“假想演員陣容”,受到了關注。門戶網站Daum的電視留言板上3日登出了題為《如果5年前拍攝<花樣男子>誰會出演》的文章,內容包括由4位元財閥的接班人組成的花樣男子組合F4和女主人公的飾演者,還列舉了筆者根據當時的情況和演員的年齡等選擇演員的理由。

  筆者選定趙寅成飾演F4的領軍人物--現在正在播出的劇中男主人公具俊標(李敏鎬飾)。理由是,趙寅成在5年前的2004年的SBS電視劇《巴厘島的故事》中,把傲慢狂妄的富家公子演得出神入化,而且外貌俊美卻又不失叛逆性格和冷酷。對於金賢重飾演的F4中的尹芝煦一角,筆者選擇了姜東元。理由是,薑東元漂亮的眼睛中總是透出孤獨寂寞,平時就少言寡語的薑東元最適合飾演喜歡獨處的尹芝煦。

  大家公認的花花公子“蘇二貞”(金泛飾)的不二人選是玄彬。玄彬是2003年憑藉電視劇《保鏢》踏入螢屏,若由玄彬扮演外型出眾、透著紳士風度、看似花花公子,內心卻渴望真愛的“蘇二貞”的話,肯定會給觀眾帶來新鮮感。在原著中就喜歡比自己年長的女性的“宋羽彬”(金俊飾)一角,則推薦了朱智勳。5年前,朱智勳是人氣頗高的雜誌模特兒。筆者評價說,朱智勳187公分的外型條件與其他F4成員非常搭調,而且他那很有“味道”的臉孔,肯定會為F4的魅力錦上添花。

  趙寅成和薑東元同為1981年出生,玄彬和朱智勳是1982年出生,相比于金俊(1985年)、金賢重(1986年)、李敏鎬(1987年)及金泛(1989年)年齡稍長一些,但若在5年前,他們完全有可能勝任這些角色。何況,薑東元在電視劇《戀愛機會百分一》、玄彬在《我叫金三順》、朱智勳在《宮》中都曾扮演過不亞於F4的豪門子弟。另外,“金贊蒂”(具惠善飾)一角則選擇了宋慧喬。這位網友認為,雖然林秀晶等演員也不錯,不過,宋慧喬在電視劇《浪漫滿屋》等作品中展現直爽、活潑的演技,而且從外型上來看,雙頰肉嘟嘟的宋慧喬更加適合這個角色。看過這篇貼文的其他線民反響也很強烈,紛紛留言說“就憑這個陣容我也要看(《花樣男子》)”、“可能(報酬)過高,估計拍不成”、“反對這個陣容”等等。

花男,金范-金素恩,skinship的開始...  矚目love line前奏
  KBS 2TV 月火電視劇《花樣男子》,隱含 love line “金范-金素恩”couple,引來人們極速上漲的關心。劇中F4之一,天才陶藝家蘇易正(金範飾)和女主人公絲草的死黨佳乙(金素恩飾),吵吵鬧鬧的美麗戀情正在培養中。比起讓人揪心的絲草-俊表-智侯的三角戀,金范-金素恩的love line很輕鬆愉快。漸漸培養起好感的輕快愛情,確實使劇情更富有趣味性。

  這樣的二人的模樣出現在19,20日放送的5,6回當中,譜寫love line的前奏。和F4一起南太平洋小島新赫里多尼亞旅行的佳乙,和為了給絲草俊表創造二人空間的易正,兩個人相處的時間漸多。雖然每次見面都吵架,但易正聽到山坡上佳乙的尖叫聲還是快跑上去,看上去漫不經心的提出幫佳乙塗防曬霜,霸道抱著佳乙腰扶上不去馬的她,這樣的skinship等等現象,都是模範love line觸發的證明。

  在這部作品中再次受人矚目的金範,和同時在另一作品“千秋太后”中飾演女主人公年幼版的金素恩,因有著這樣美妙love line,而聚集了人們激漲的關心。


登南山眺首爾市景 韓道明寺杉菜首次約會地
  看過韓版《花樣男子》的人一定對這樣一幕記憶猶新:具俊杓(道明寺)第一次正式約會杉蒂(杉菜),獨我獨尊的他為等杉菜在紛紛的雪花中苦等4個小時,最後不僅打動了杉蒂,也打動了電視機前的一眾觀眾。 之後二人去觀光塔看夜景,卻被鎖在觀光纜車裏,俊杓因為雪中等人著涼,杉菜掏出包中的各色圍巾等,硬是把帥氣得不可一世的俊杓包裹成了“狼外婆”。二人約會的地方是哪里呢?答案是位於首爾市中心的南山。

  喜歡韓劇的朋友們對“南山”一定不陌生,那是一個會讓人生出浪漫遐想的地方,因為韓劇中,許多浪漫故事就發生在南山,如《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巴黎戀人》、《春日華爾滋》等等。 南山雖然名曰“山”,其實並不高,但在山頂可清楚俯瞰周圍的美景,是首爾人很喜歡的休閒場所,也是情侶們約會的絕佳去處。山頂的南山塔在韓國赫赫有名,是首爾的標誌性景物之一,也是遠近聞名的觀光景點。登上塔頂的觀景台,首爾的景色盡收眼底,尤其是夜晚,燈光燦爛宛如繁星,會令人生出無限遐思。 南山位於首爾市中心,交通方便,可乘地鐵或公共汽車前往。可步行登山,搭乘纜車上山也相當方便。



《花樣男子》VS《宮》 誰是終極浪漫
  韓版《花樣男子》以著難以置信速度飛速走紅的時候,圍繞它的各種相關話題也成為媒體和觀眾的熱議點。隨著劇情的展開,不但劇中各位主演的人氣飆升,OST大受歡迎,甚至劇中人物的造型,故事細節,紛紛成為被反復討論的話題,其中自然不乏和台版、日版的對比。

  可除了和同樣是這個故事的另外兩個版本相比的“遠鄰”相比,韓版《花樣男子》的走紅之路,也與自己的一位“近親”極為相似,那就是在2006年大行其道的韓劇《宮》。 細細品味,兩者實在太多地方,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灰姑娘遇見王子,是永恆不變的主題 
  就如同《花樣男子》每每能夠走紅的道理如出一轍,其實《宮》之所以能夠走紅,也正是遵循了“少女漫畫體”不變的故事規律——非常灰姑娘遇到絕對******,譜成功了完全不可能的戀曲。 《花樣男子》裏,杉菜是生活在即便作為普通人群,生活也很是捉襟見肘的家庭裏,而她遇到的王子道明寺偏偏是世界上最有錢家族的繼承人。《宮》中的申彩京也是家庭經濟十分拮据的平凡高中生,結果一夜之間翻出老黃曆的“指腹為婚”,她居然搖身一變成了李信的太子妃。由於男女主角身份之間的巨大差異,故事發展過程中的衝突會更加的戲劇化,於是讓人猶如置身夢境般的漫畫效果也就被營造出來了

脫離現實的劇情一方面可以幫助觀眾擺脫生活壓力
  這樣的故事如果是編劇的現行創作,很容易被冠上“完全不切實際”這樣的指責。可因為有漫畫原著作為鋪墊,觀眾的接受程度就會提高,認為“本來就是漫畫,不能和生活相提並論”。特別是在非常時期,這樣的作品反而更能夠引起大眾的關心和喜愛。脫離現實生活沉重的壓力,把看劇當作做一個放鬆的夢。

潮流:漫畫改編作全盛期締造者 
  在《花樣男子》率先改編成台版之後,很多日本漫畫相繼被改編成臺灣偶像劇。更有《薔薇之戀》、《惡作劇之吻》等作品更是大紅大紫,先後捧紅了一大批偶像明星。在日本儘管日劇改編漫畫早有先例,且每年都有改編作出品,但把漫畫改編劇拍得特別具有“漫畫再現”的感覺,也是近幾年的流行趨勢之一。日版《花樣男子》的一二部,2007年的《花樣少年少女》,以及目前熱播中的《我的帥管家》。

韓版F4的身價一夜之間飆升,廣告邀約不斷 
  韓版《花樣男子》的走紅,讓劇中扮演F4的李民浩、金賢重、金范和金俊,個個都成了當紅炸子雞。

韓版《花樣男子》遠赴中國澳門以及南太平洋取景
  另一方面,《花樣男子》也在努力打造劇中充滿青春感的時尚色彩。但目前看來,“毀譽參半”。F4中總是以白色系造型出現的韓版花澤類尹智厚的造型,和另外F3相比,總顯得不能展現他最佳的一面。而在韓版杉菜金絲草每次需要盛裝出現的造型上,造型師的大手筆不但不能夠讓她顯得驚豔迷人,反而是把她整老了好幾歲。 若真要在年輕人中掀起風潮,這樣的造型功力顯然是不合格的。好在此劇還有不少時間可以用作改善後來部分,也望造型師要及早迷途知返才是。

《花樣男子》金賢重 “今年鴻運當頭”
  從歌手變身為演員的金賢重,採訪中透著真摯,低沉的嗓音、無變化的表情、還有帶著那種語氣的金賢重就如同劇中的尹智厚一樣。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採訪。

  KBS月火劇《花樣男子》的製作方Group8宋秉俊代表稱金賢重是未經過面試便選定的演員。在《花男》中,扮演最具代表性的超級美少年,前任總統尹石英博士的孫子——尹智厚一角的金賢重由於通宵拍攝的關係,很是疲憊。雪上加霜的是最近還發生了交通事故,經歷了令人眩暈的瞬間。後來又患重感冒,只能靠藥物來支撐堅持拍攝。都說“好事連連”,《花男》綜合症的氾濫也代表著其人氣的炙熱,花美男四人幫F4更是人氣沖天。他們也成了連日來最火熱的話題,成員們都成了門戶網站上的熱門搜索。而劇中F4的福星尹智厚,便是金賢重了。

◇印象中的金賢重是貴公子的形象。但是他卻說“不喜歡緊身衣,喜歡穿運動服,喜歡足球之類的運動項目。”

- 最近發生了交通事故
▶交通事故中車輛有所損傷,我沒有受傷。只是受到了一點驚嚇。

-出演《花男》的 其他成員也發生了事故
▶金範也發生了交通事故,幸運的是沒有受傷。具慧善在游泳館裏拍攝的時候頭部受傷腫了起來,目前是用劉海擋起來拍攝的。

-《花男》綜合症氾濫 目前人氣很高
▶因為忙於拍攝,所以還沒有感覺到太多,除了拍攝現場基本不會去其他地方。

-今年的運氣很不錯哦
▶我本來信基督教不看八字的,但是2007年偶然參加了某個節目並算了一卦。當時占卜的人說我“從2008年逐漸開始,到2009年會鴻運當頭”。看現在的結果好象很準確,感覺很神奇。

-將金絲草(具慧善)讓給了具俊表(李敏鎬)
▶雖然現在看上去好象是讓給具俊表了,但是從13集開始會不相上下的,據說我知,到13集為止會比較忠實於原著,但是13集以後會有所改編。所以會形成尹智厚-金絲草-李敏鎬的三角關係,與原著會有所不同。

-劇中有拉小提琴的鏡頭 是這次學的麼
▶小提琴是為了這部電視劇新學的,原來會彈吉他和貝斯,第一次學小提琴,感覺有點難。特別是姿勢的掌握費了些心思。

-最近有很多人對於F4的理想型都很是好奇,本人的理想型是?
▶相較於外形,我更喜歡如同朋友般在一起會感覺很舒服那種。我的理想型是那種不做作、風趣、且能夠一起開玩笑的女孩子。

-如果選現實中的F4?
▶從幼稚園開始一起玩的朋友們到現如今還在繼續聯繫。首爾蠶室土生土長的,與我就如同F4一般的關係。                  


-如何成為演員的
▶在日本活動的時候通過網路告知我成為演員的。沒有面試,是F4中最早成為演員的人,換句話說就是我也沒有選擇的餘地。(笑)

-首次拍攝電視劇壓力應該很大吧
▶壓力是很大,每天都感覺很有壓力,為了能夠展現出逐漸進步的一面,也做了很多努力。每天在路上都回背臺詞,主要是練習發聲。

-劇中有賽馬和賽車的場面 感覺很危險啊
▶賽馬方面,每次都會換新的騎。但是第二匹馬太暴躁了掉下來就會很危險。至於賽車場面,是由特技演員開的車,車最後幾乎都報廢了,比想像中的要危險。

-SS501什麼時候會再次聚首呢
▶《花男》拍攝結束後大概三月份為止會各自活動,7月份開始亞洲巡演,到時候會重新聚在一起的。目前計畫8月份在日本召開巡演,也請多多支持。

-今後的目標是?
▶希望今後不僅僅在韓國,在亞洲都能打響名字,然後是歐美領域。希望今後能多多支持歌手兼演員的金賢重,拜託了。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搜狐新韓線/韓聯社/Sports朝鮮
新聞翻譯:淚@DoubleS50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