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少人都看過這幾張了吧?收在檔案夾裡兩天終於寫出來了。
前幾天回韓國剪頭毛,順便參加綜藝節目錄影的東方神起,偷拍來了!

我們鄭小對沒啥改變,大概就是髮色又從黑弄淡,扎起小馬尾。
金在中這張看不出來,其實是可愛的金毛圓頭,蠻好看的。
朴大米的也還好!感覺就是有修一點,大致上跟之前沒差太多。
金秀秀的金髮造型比Triangle時期進步,至少是俐落明亮。
只是還是喜歡這隻海豚披著褐色的毛比較順眼就是了。



我們沈小珉呢!整理好的這顆頭真令我心花朵朵開,帥氣有型。
至於那隻海豚~哦!為什麼又是金毛?
最近再度翻到神起的影藏攝影機出來看,整個大懷念。

我超懷念金花花那個妖女造型(瘋狂找圖沒找到,跳過)
然後我爹的小虎牙也是讓我食指狂點滑鼠reply再reply。
朴大米的帽子髮帶造型也是讓我深愛的一部份。
沈小珉那顆紅通通的超級塞亞頭越看越喜歡,好可愛!

喔~偏偏金秀秀的那頭金髮還有蛇紋高領讓我實在愛不了。
到底cody為什麼要把一隻海豚裝扮成一條沒毒的龜殼花?
- -
是說,這難道是為了四輯回歸而做的準備之一嗎?
最近也常回韓國活動,綜藝節目一個一個參加,活躍的哩!
嗯!我可是日也盼夜也盼那張四輯,快點生出來吧!
希望趕在五月演唱會前生出來,醬就有新演出可以加啦!
- -
我在想我要不要也剪剪頭毛?
不過好整理不亂翹再怎麼剪來剪去也就那樣,沒差。
況且去髮廊每次我都剪到喔喔睏~還是算了!
- -
最近胃很會塞,可以自己一個人邊看影片默默吞掉一整包泡麵。
晚安,明天逛街補糧食去。
可是到底是要去微風還是韓國街還是信義?媽咪~你快點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