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又是個寒流最強的一天,飄飄團出征來到韓國街。
位在捷運頂溪站旁邊的韓國街,原名中興街,有許多賣韓國貨的小店。
整齊劃一的招牌應該是韓國街的一大特色,超級整齊的。
年初六,開工這天大多數店家都開業,鞭炮滿街都有。
不過提醒大家來韓國街買東西,記得要貨比三家不吃虧喔!

從頭走到尾,不是很長的一條街,賣的東西其實差不多。
有賣雜貨的店家,還有許多服飾店和電爐店。
我們都買吃的,為即將到來的開學準備戰鬥糧食。
買了一大桌的東西,搞得好像要初一十五拜拜。
後來算一算日子,開學隔天還剛好十五可以拜拜哩!

不過很奇怪,韓國街賣的零食大多居然是日本貨?
真正韓國零食少之又少,只有口香糖和一些糖果。
布蘭家買了一大包米果,還有梅子糖。
然後我們又晃去外頭買了聊天打發時間用的零嘴。
芭樂乾還挺好吃的,其他的就等開學拆封啦!

中午用猜拳決定要吃三商巧福還是肉羹麵。
然後一百二十元打發了三隻飄飄的午餐。
噢!我們實在是太隨性了!猜拳是好方法。

我還買了韓國扇,不過回家時就被阿姨買走啦!
改天還得再去買一兩隻回家,不管啦!我的韓國扇!
然後凡妮莎買了柚子茶醬,一瓶才不到兩百,實在便宜。
我們買最多的莫過於韓國泡麵,辣白菜這個真的不錯吃。
韓國泡麵和台灣比較不一樣的是麵比較粗還是圓的,很Q。
不過四包泡麵買回來馬上被我媽咪分兩包給阿姨試吃。
噗~我今天買的東西最後通通都直接轉出去!怎麼這樣?



又去逛了下書店,最後太冷窩到麥當當取暖。
聊天清算今天的花費,最後玩起拍照搜查。
大主角就是凡妮莎,你看我證據拍的多好呀!

晚上和媽媽與阿姨們去韓食村吃晚餐。
我依然吃我的蔬菜拌飯,他們還點了一個海鮮煎餅。
大家都吃的很飽,阿姨還推薦我長安東路上的一間韓國料理店。
等我查好位置再找飄飄團一起去吃,阿姨說好吃絕不會錯!

吃飽回到我們家,大人們聊天配柚子茶,然後就喝光了?!
天呀!我的柚子茶~凹嗚~我要去補兩三瓶回來放啦!

年初六,祝大家開工大吉!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新年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