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切都不牢靠的當下,昨天在銀幕上光彩照人的美人今天就在頭版醜態百出,從萬衆景仰到萬人唾棄僅一步之遙,我們眼疾手快地挑選出才剛剛展露驚人美貌或者仍在美的狀態中的100位元全球明星,趁他們仍舊美豔,趕快一睹芳容。 

金希澈
  作爲super junior的“童顔”擔當,金希澈的外貌之出色,用他自己的話來說,“就是不屬於地球的”,而極其聰明的頭腦又讓他的魅力不僅僅停留在臉蛋上,“火星公主”的美譽從來就是名副其實的。


丹尼斯吳
  韓國的混血帥哥中,他是極品。丹尼爾-黑尼氣質更勝一籌,但丹尼斯-吳的臉更美。


張根錫
  如今韓國最紅的87小帥哥,走的路線類似當年的李准基,電視劇與電影同時出擊,短時間內迅速成長,《快刀洪吉童》中演技不俗。從模樣到氣質,都與趙寅成很像。


金在中
  金花花的美貌,已經不用再多說了吧?


金基範
  曾經一度覺得,金基范有著最完美的臉龐(私以爲)。冷冷的性格,但偏偏有著暖暖的笑容。


金賢重
  偶像組合SS501的隊長,臉蛋的好看程度屬於“大衆殺手型”,想法的脫線程度也絕對是“骨灰級”,爲什麽帥哥總有奇怪的頭腦?


金範
  一部《無法阻擋的HIGHKICK》讓金範帶著靦腆的微笑,走進了大衆的目光,儘管他現在的笑容還帶著淡淡的孩子氣,但相信很快的,他讓人所記得的,就將不僅僅是笑容。


林朱煥
  因爲是模特出身,所以有著高挑的身材,因爲和歌手蔡妍有著相似的笑眼,被笑稱爲是“姐弟”,先是《雪之女王》,再是《單身爸爸戀愛中》,林朱煥正一步步在從模特向演員轉化。


樸海鎮
  雖然他不是那種五官像其他人一樣美得讓人驚豔的,但怎麽看怎麽舒服。從《傳聞中的七公主》走中出的樸海鎮,《比天高比地厚》中又十分受歡迎。


李弘基
  去年最紅的新人組合FT ISLAND成員,見到他的人都會忍不住找人詢問:這小孩是誰呀?


尹恩惠
  作爲BABY VOX的成員,尹恩惠其實不算新人美女。但說實話,在去年的《咖啡王子1號店》之前,有誰真正發現了她是個大美人呢?


成宥利
  同樣,成宥利不算新人美女,當年FIN.KL的成員,之後也主演過很多韓劇。但最近韓國熱播的《快刀洪吉童》,又讓人想起了她的美。


李妍熙
  擁有著古典的臉龐,李妍熙小MM的臉十分耐看,早年在《精彩的一天》中演喜歡孔侑的妹妹,今年與薑東元合作電影《M》,而她與韓庚始源爲張力尹拍的MV即將面試,大家不防期待看看,裏面有她絕美的中國京劇扮相。


具惠善
  她清秀的外貌並不是絕美,但卻絕有靈氣,其實她才是真正由漫畫中走出的美少女,只可惜到目前爲止,她都沒有演過這樣的角色。


金玉彬
  在整容成風的韓國,金玉彬是極少數意義上,真正的“天然美女”,介於清純和成熟之間的氣質,媲美歌手的舞姿,她總讓人有點小意外。


韓孝珠
  從《春日華爾茲》中走來的“微笑天使”,又繼續在《比天高比地厚》中綻放,韓孝珠的笑容總給人溫暖的力量,或許這樣的美麗更加久駐人心。


趙允熙
  最早知道她就是某款相機廣告,還有李秀英的很多部MV。她也是古典美人中的代表。


韓智敏
  還記得《大長今》中楚楚可憐的小醫女麽?那就是韓智敏。去年的《京城緋聞》,韓智敏韓服扮相也十分漂亮。


閔孝琳
  韓國新人女星中,是擁有者陶瓷娃娃的臉?那就是閔孝琳啊!


高雅拉
  小巧可愛的美女,不在豔麗,而在舒服。高雅拉在《玉林成長日記》與《雪花》中,是清純美女。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