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的第二場亞洲巡迴演唱會第一站-首爾場結束了。這張照片是五個完成演唱會後慶功宴(?)的合照,那位小小隻的大叔是誰?工作人員?舞台總監?還是新經紀人?通通都錯!不要小看這位呀!這個小小隻的大叔正是艾迴日本公司的松浦社長!!

  啊~重點不是松浦社長啦!我是想說~演唱會又有一版不同的公仔造型出來。看看神起身上穿的衣服,有沒有看到新造型的神起小公仔?是說~浩爹那隻怎麼感覺像老小?說到老小...你怎麼那麼虛?看看兇們都只有一件衣服,你那一大件白外套是在幹麻?給我脫脫脫~脫掉!不要想說有演唱會公主頭很好看就想從最美五官小王子變身嬌嬌體虛小公主。(猛轉方向用力瞪) 金九妹!把你的手給我拿開!(拍拍拍) 浩子才因為演唱會摔倒搞得腰不好,你還給我搭肩增加負擔做什麼?是不想繼續開演唱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