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材是有限的,電視劇卻會一直拍下去。在素材乾涸的時候,電視劇和電影選擇的路就是小說和改編漫畫。特別是漫畫改編的電視劇,比小說改編的情節更緊湊,更有現實性,所以更經常被使用。2008年將要播出的電視劇中,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層出不窮,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要說電視劇的競爭,倒不如說“漫畫改編”的競爭更準確。3月末開始播出的SBS電視劇《我愛你》就是這樣一部由同名漫畫改編的電視劇。 因爲事前宣傳到位,又有很多傳聞,所以引起了人們很多關注。安在旭—徐智慧,孔形真—趙美玲,Fany--朴惠英三對演員組合,將演出三種不同的愛情。

  KBS下半年準備播出的電視劇《風之國》(暫定)也是根據金真的同名漫畫改編的,講述的是高麗第三代王大戊申王和浩東王子、樂郎公主的故事。這部電視劇和《太王四神記》之間的剽竊官司成爲了熱門話題。

  此外,根據朴仁全畫家的《大人物》系列中的《燕子的刀》改編的《大人物》,根據高佑英畫家的《一枝梅》改編的MBC電視劇《一枝梅》,也請觀衆們期待。講述女總統故事的《大人物》,已經決定由權相佑出演,女主角正在選擇中。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