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日本漫畫《花樣男子》改編而成的臺灣地區青春偶像劇《流星花園》當年幾乎在一夜之間就捧紅了F4。隨後,該劇又拍攝了第二部,人氣依舊狂熱。F4也憑藉該劇迅速竄升成爲全亞洲知名的人氣偶像。日前,韓國方面宣佈,在日本和臺灣地區的作品紛紛取得不俗人氣之後,韓國將拍攝韓國版的《流星花園》。屆時,韓國最走紅的一線花美男明星將有望擔任該劇男主角。

  對於韓版F4的人選,網友們各持己見。在最近的一次網路調查中,網友和影迷們就分別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趙仁成、姜東元、孔侑和李東旭等人都榜上有名,張根錫、白成賢等影壇新秀也受到人們的關注。而最有趣的是,居然還有人提議要國民妹妹文根英客串出演道明寺或者花澤類的角色。截至目前,網上人氣支援率最高的是姜東元,其次是元斌、趙仁成、鄭日宇。

  二居電視劇製作方表示,至今他們還尚未敲定最後人選。目前,他們正在通過各種方式進行人氣調查,希望通過“票選”的方式選出觀衆們最喜歡的F4組合,影壇新人也在挑選演員的範圍之內。除了名氣和知名度之外,外形以及演技都是被考慮的重要因素之一。

  漫畫原著《花樣男子》在日本銷售時曾經創下了銷量突破5800萬冊的驚人成績。根據該漫畫改編而成的韓國版《流星花園》預計將使用漫畫原名《花樣男子》,該劇將分24集,計劃於2008年下半年正式播出。

新聞來源:千龍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