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就是如此藐小又廣大,讓人時常覺得莫名奇妙。

這週是外語週,不過對我來說,真的只有旗幟可愛而已。
連續兩年,我還是不知道西語系和uno牌到底有啥關聯。
玩樂這回事,基本上怎麼樣都可以找到個正當的理由。

中午和OSO導師餐敘,根本是吃飯配電視加閒聊時事。
Alicia順便問了外交特考的事,博士班念完算一算都要三十而立了。
哈~外交部這個地方真是令人心動又害怕,奇妙。
看看以後的政府會不會好一點,也許我會更有衝力想去那工作。

下午幫黃緹米洗澎澎,小隻的放在洗臉盆真的比較方便又安全。
小鬼仍然是整個驚嚇,心跳指數八百吧我想。
不過今天也是乖乖的讓我和莎瓦媽咪洗香香,好乖喔!
吹毛毛的時候一直想要逃跑,被壓著強迫吹乾才放他去旁邊收驚。
大概是洗澡驚魂記太有震撼力,後來就乖乖趴在我的腿上喔喔睏了。
睡著的小朋友,真的特~別~可~愛~呀!
可惜今天沒啥時間拍照,姊姊我也累的昏睡了很久。

是說,下午經濟助教課居然停課,也不早點公佈害我們出去又回家。
本來可以連睡個兩三個小時,這下運動量超夠了。
算一算今天光是宿舍學校來來回回就五六趟,都可以繞好幾圈操場了。

最近的新聞幾乎都圍繞著十億元不翼而飛的外交曼尼。
唉~爸媽長輩們繳的血汗錢,就這樣被吃掉了。
這陣子又剛好是到了申報繳稅的時期,整個很想把申報單撕掉。
這感覺就跟當初繳系學會費一樣,原本希望繳了會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結果不然。
被汙掉、被吞掉、被瓜分掉還是被濫用,真的完全不知道。
只能傻呼呼的等待等待又等待,然後再被告知已經沒了。
哈~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對於金錢這種東西總是常常神不知鬼不覺。

今天上完課陪許媽媽和她同事去新光買鍋子,噢!真是一件苦差事。
這鍋子就鍋子嘛!到底為什麼可以挑了兩個小時?
大人們,尤其是媽媽主婦們真的很講究耶!挑半天算價錢試用想用途。

不過販賣的阿姨人很有耐心又很貼心,還現場弄了花生鬆餅請我們。
簡簡單單的材料,卻給我這個飢腸轆轆又可憐的孩子一線曙光。
推薦大家去站前新光九樓的掌廚買廚房用品,阿姨人很好!

還剩下三天就是神起的小巨蛋演唱會了。
這星期天天都在下雨,希望星期六那天可以放晴,這樣比較好。
不然下雨天在小巨蛋外撐傘排隊進場,真的是很慘的事。
下星期還要去看蘇打綠的校園巡迴演唱會,在我們淡江的那場。
噢!天曉得我真的只知道sodagreen兩首歌左右,該怎麼去嗨?

隨便啦!大家開心就好~你說是不是?
反正我知道主唱老兄叫做青峰,這樣就夠了吧?
還沒買票的孩子們,可以到淡江商館前攤位購票喔!
每天前五十名還有送演唱會限量海報,而且現在買票比較便宜喔!
連著兩星期週末看演唱會,然後就大概要開始準備期末考了。

怎麼覺得大二日子過的特別快呀?咻咻咻~就結束了。
大三耶~西語系課少了很多,接下來要開始塞國貿的課。
選課和排課,這又是條大事情了。

暑假想來去打工看看,該是時候出去外頭了解一下錢多難賺了。
而且為了大三此時的畢業韓國行,我要開始努力存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