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和中國同時進行活動的Super Junior的小組合Super Junior-M和Super Junior-Happy在兩國的音樂排行榜上都獲得了第一位。



  Super Junior-M憑借第一張專輯中的收錄歌曲《迷(Me)》獲得了搜狐網站音樂排行榜“Top in Music”的第一名。“Top in Music”排行榜是搜狐網站每周根據中國各地30多個電臺歌曲播送情況進行統計之後,再加上歌迷的投票和專輯銷量情況而制作成的每周排行榜。Super Junior-M在進行活動後不久就登上了排行榜的第一名,十分的引人關註。另一個小組合Super Junior-Happy憑借第一張專輯《料理王(Cooking?Cooking!)》在專輯銷量統計網站的每周排行榜上獲得了第一名。Super Junior表示說:“Super Junior的兩個小組合都有了令人可喜的成果讓我們感到十分的高興,我們非常感謝一直以來始終支持我們的歌迷,希望你們永遠支持我們。”

  Super Junior-Happy將在Mnet的《M!Countdown》、SBS的《人氣歌謠》等節目中進行新專輯《料理王(Cooking?Cooking!)》的宣傳。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Super Junior兩小組中韓兩地活躍人氣爆棚
  分別活躍於中韓兩地的兩個Super Junior(聽歌)小組SJ-M與SJ-Happy,同時在國內國外展開宣傳活動,令Super Junior的人氣登上了頂峰。 

  SJ-M發行了在中國內地的首張專輯《迷(Me)》不久後便登上了冠軍,同時SJ-M首張專輯的主打曲《U》在臺灣的Channel V與MTV頻道均登上了第二位,國際化戰略使其成為了中國國內頂尖的明星。

  SJ-Happy的第一張迷你專輯《料理王(COOKING? COOKING!)》,輕快的旋律與有趣的編舞得到很多歌迷的喜愛,發行後立刻登上了韓國銷售榜的第一位。Super Junior表示,“SJ的兩個小組全都獲得這麼好的成績,我們感到非常高興。特別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歌迷。”

  另外,SJ-Happy將會在M.net的“M!Countdown”與SBS的“人氣歌謠”等節目中帶來“料理王(COOKING? COOKING!)”愉快的舞臺。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S J兩支團隊韓中兩國各精彩收獲豐盛
  目前,當紅男生人氣組合Super Junior的兩支全新組合“Super Junior-Happy”和“Super Junior-M”,分別登頂韓中各大音樂排行榜榜首,受到了兩國粉絲的狂熱追捧。

  活躍於中國舞臺的“Super Junior-M”憑借第一張專輯《迷》6月份第二周連續榮登中國門戶網站搜狐網音樂排行榜“TOP IN MUSIC”的冠軍寶座。另一支團隊“Super Junior-Happy”也不凡落後,憑借第一張迷你專輯《料理王》在韓國音樂排行統計音樂網站Oi網上,成為同一時段專輯銷量的冠軍。

  尤其是,“Super Junior-M”在華語地區的人氣在直線上升,其第一張專輯中的主打歌《U》,同時在臺灣音樂頻道[V]及MTV排行榜上占據了6月第二周第二名。對此,Super Junior成員們喜悅地說:“Super Junior的兩支團隊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令人高興和欣慰。非常感謝常常為我們加油鼓勁的粉絲們,希望大家今後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

  另外,Super Junior-Happy將於6月19日和22日分別參加有線頻道Mnet的音樂節目“Mcountdown”和SBS電視臺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屆時還將給粉絲們帶來節奏歡快的夏季舞曲《料理王》。

新聞來源:Edaily S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