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第一次造訪武漢不到40天,韓國超人氣組合SJ-M再次來到了武漢。盡管昨日的江城一直淅淅瀝瀝地下著雨,但是歌迷們的熱情不減。此次,SJ-M組合專門帶著他們的首張專輯《迷(Me)》,錄制湖北衛視新打造的一檔娛樂節目《音樂集結號》。對於第二次來到武漢,每一名成員仍舊感到很興奮,他們紛紛表示,“這次一定要讓武漢的歌迷盡興。

不約而同話遺憾
  還清楚地記得7個帥氣的大男孩在本報編輯部頑皮地打乒乓球的場景,還清楚地記得他們接聽歌迷熱線電話時開心的笑聲,時隔不久再次相見,讓人備感親切。

  5月9日,SJ-M首次抵漢,因為種種原因,原本安排的表演被臨時取消。雖然沒有與武漢歌迷面對面的接觸,但是第二天,7個大男孩獨家做客本報明星熱線時,與歌迷在熱線電話中來了一次快樂的接觸。因為是第一次通過這種方式與歌迷交流,7個大男孩對此印象頗深,也頗感興奮。接完熱線,童心未泯的他們還在本報編輯部活動室來了一場乒乓球比賽。

  盡管本報之行給7個人留下了許多快樂的回憶,但是他們對第一次造訪武漢都還是不約而同地表示有一點點遺憾,“第一次到武漢沒能為歌迷帶來表演,覺得挺遺憾的,希望這一次我們的表演能讓武漢歌迷盡興。”

二次造訪備感快樂
  或許是在這麽短的時間裏再次來到武漢讓他們覺得比較親切,7個人也顯得格外放松,現場笑聲一片。當記者問崔始源習不習慣宿舍的集體生活時,還沒等工作人員翻譯,崔始源竟好像聽懂了,對著話筒“咯咯”地大笑起來,然後用蹩腳的中文來了一句:“你怎麽連我不習慣住宿舍也知道?”語畢,引得現場一片大笑。

  當主持人讓麗旭發表一下第二次到武漢的感想時,不料,他也一本正經地用蹩腳的中文說:“我好喜歡武漢,武漢真好!”

  作為“武漢伢”,周覓當然少不了要說說家鄉話,結果,這個小夥子竟有些不知所措,在同伴們的慫恿下,他醞釀了一會兒才說:“大家好,我是武漢人,很高興再回到武漢。”不過,這句武漢話給人的感覺卻怪怪的。

  當然,“老大”韓庚還是最成熟的。現場,他很貼心地向歌迷呼籲:“希望大家要有秩序,不要在我們住的地方守候,以免打擾到其他的住客,這樣就不好了。”

新聞來源:楚天金報 

SJ-M彌補歌迷遺憾 崔始源中文進步神速
  時隔一月,韓國組合SJ-M再次來漢,錄制湖北衛視《音樂集結號》。隊員們表示,要用精彩的表演來彌補上次活動取消的遺憾。

要彌補上次遺憾
  “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M!”還是這個開場白,七個成員身著黑白灰出場,你的褲子襯托我的背心,我的圍巾又和他的項鏈呼應,花樣美男一字排開,讓人感慨韓國造星術的魅力。上次的活動因故取消,韓庚表示這回要在節目中給歌迷獻上一場好的表演:“這次來武漢,隊員心中都很期待,一是希望彌補上次的遺憾,也因為武漢是周覓的老家。”周覓再次用武漢話跟大家打招呼:“您家們好。”金麗旭則用中文對大家說:“我喜歡武漢,武漢真好。”現場氣氛被烘托得一片笑聲。

崔始源中文進步神速
  記者稱贊崔始源在電影《墨攻》裏的精彩表現,他表示,自己想在內地發展,如果有機會,希望多接幾部有意義的電影。到中國發展,家境富裕從來沒住過宿舍的他習慣嗎?上次SJ-M就透露成員都在學習普通話,看來崔始源進步神速,他居然能聽懂還大笑起來,用口音別扭的中文回應:“你怎麽知道?”又笑說成員間相互關心,沒有什麽不習慣。

  對於SJ-M組合的發展方向,韓庚代表隊員們回答:“SJ的音樂有多變性,SJ在中國有一半是經典歌曲翻成中文的,以後還會有搖滾風格的音樂,在影視方面都會有發展。”

  記者會只開了十分鐘便草草結束,韓國經紀人忙著在現場對粉絲左攔右擋,禁止別人用手機拍照,保護工作相當到位。記者離開活動會場時,又看到數百歌迷安靜等候,據說她們早上八點就來了。看到攝影記者給SJ-M拍的照片,大家全擁了上來,連呼“好帥啊”,看不到真人,看照片也是好的。這期節目將於七月份在湖北衛視《音樂集結號》中播出。 

新聞來源:武漢晚報

韓國組合SJ-M隔月重返武漢 實現承諾獲好評
  或許江城歌迷都還沈浸在上月SJ-M歌友會被迫取消的失望中,事隔一月,這個曾說過“我們會回來的”韓國人氣組合果然再次做客武漢。昨日下午,攜新專輯《迷(me)》錄制湖北衛視歌友會《音樂集結號》的SJ-M隊員們表示,定要彌補上次活動取消的遺憾。

  和上次來漢一樣,仍是風雨交加。可一眾粉絲早就聚集在了活動會場樓下,拉著SJ-M的海報,有序地等待著。一粉絲稱,自己上午8時就等在這兒,只希望SJ-M從酒店大門出來時,能讓她們看上一眼。和上次不同的是,這回粉絲們用安靜取代了喧囂。上月9日,SJ-M來漢擔任某歌唱比賽評委,由於爆棚的人氣,數千歌迷將現場圍得水泄不通,風雨中活動被迫取消,粉絲們遺憾不已。

  昨日,韓庚的承諾讓大家放心:“隊員們對這次來漢都很期待,並準備了很多節目,希望能彌補上次的遺憾”。可問及都準備些什麽,韓庚卻“可惡”地賣起關子,“說了就沒有神秘感了”。見大家面露不滿,他又好心補充“不久後還將來漢”。這下江城歌迷可有福了。

  而第二次來漢的麗旭國語顯然好了很多,被問及對武漢的印象如何,還不等翻譯,他那夾生的中文就脫口而出:“我喜歡武漢,武漢真好!”逗得在場歌迷連聲尖叫。

  這個夏季,Super junior又推出了SJ-H,這是繼K.R.Y、SJ-T以及SJ-M後的第四個小單元團體,似乎偶像組合之爭已正式打響。對此韓庚介紹,每個小組的路線不同,K.R.Y主搭戲劇,T主攻復古歌謠,M主打華語,H則走俏皮搞笑情歌路線。而對於自己演藝事業的規劃,SJ-M表示會嘗試搖滾風格,並涉足影視。

  有粉絲關切發問,愛獨住的始源第一次住集體宿舍能否習慣。粉絲的無所不知讓始源嚇了一跳,“你怎麽會知道?”這時韓庚接過話茬道,希望歌迷們不要再在賓館樓下等候,雖然這樣自己會很開心,可大聲喧嘩總會影響到其他住店的客人,望大家追星不要盲目。

新聞來源:長江日報

SJ-M吹響《音樂集結號》 兩岸青春偶像聯袂主持
  昨日,湖北衛視《音樂集結號》欄目舉行開播儀式,超人氣組合SJ-M前來助陣。雖然天一直下著雨,可SJ-M下榻的酒店門前從前一天開始就徘徊著不少歌迷,數百“庚飯”更是從早到晚一直有秩序地排隊等候SJ-M成員韓庚露臉。

青春偶像聯袂主持
  繼《怪怪咚嘀咚》、《綜藝奇兵》、《綜藝大滿貫》之後,湖北衛視再次推出第四檔綜藝節目——大型明星歌友會《音樂集結號》。該節目已經錄制了SJ-M、何潤東、BOBO組合和胡歌等幾期,預計將在7月暑假檔播出。

  昨日的開播儀式上,三位主持人全部亮相:湖北衛視綜藝主持人馬松、臺灣偶像組合K—one成員蔡尚甫(Gino)和立揚。甚少來內地宣傳的K—one讓大家覺得還有些陌生,蔡尚甫(Gino)當場講了一個笑話:“有一次在武漢街頭被人認出,那人很驚訝地問:‘為什麽《微笑pasta》裏的阿哲和《星蘋果樂園》裏的天齊在一起啊?’其實,大家不知道,我們都是K—one的成員……”

錄影現場一票難求
  昨晚6點是SJ-M錄制《音樂集結號》的時間,此次距他們第一次來漢時間並不久,可歌迷依舊瘋狂。下午三點多,一位“庚飯”告訴記者:“從早上10點就站在酒店門口了,當時已經有很多人了,中午沒有吃飯,雖然可能根本看不到韓庚,但沒有關系,知道他在這裏就好了……”

  昨日的采訪現場,SJ-M的7位成員一一向武漢歌迷表示抱歉:上次來漢時因為意外沒有和歌迷們交流,這次我們做了很好的準備,會給武漢的朋友帶來驚喜。據了解,《音樂集結號》還將邀請SHE、羅誌祥、蕭亞軒等。

新聞來源:楚天都市報

SJ-M呆宿舍常被鄰居投訴 呼籲歌迷“別追了”
  荊楚網消息 (楚天都市報) (見習記者陳博雷) 昨日的采訪中,SJ-M談到即將舉辦的奧運會,都特別激動。韓庚說,新專輯裏,大家為奧運會寫了一首歌曲《the one》。韓庚還沒有說完,始源就一邊做鬼臉,一邊說起不太流利的漢語:“中韓兩國是禮儀之邦。奧運會馬上要在北京舉行,我真的很高興,希望舉辦成功!祝福中國!”

  在韓國,SJ-M工作之後,只能在宿舍足不出戶,鄰居也經常會投訴他們,因為樓下聚集了太多的歌迷。此次在武漢,面對眾多歌迷的追隨和苦等,韓庚表示:“明星也是普普通通的人,真的不希望自己和周圍人的生活被打擾,我對我的鄰居表示抱歉。同時我也呼籲廣大歌迷,請不要再聚集在酒店樓下或跟車。”

  在SJ-M組合裏,有一個地道的武漢人—周覓。他賣起關子:“你們記得21號是什麼日子不?是厲旭的生日啊,這是他第一次在中國過生日,我們不如趁這個機會提前送上祝福吧!”在“祝你生日快樂……”的溫馨歌聲中,厲旭眼中泛出了淚光。他通過翻譯對在場的人說道:“這次在武漢過生日,我好感動。我都忘了自己的生日,沒想到周覓記得如此清楚,我真的很感謝!”

新聞來源:楚天都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