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兩星期的期末考終於結束,結果也都不想管了!
荼毒了腦細胞整整快一個月,我都要瘋了。

期末考這週,我們幾乎以古今中外為家了。
沒有考試的時候都窩在那裡,唸書加閑嗑牙。
古今中外說真的,除了餐點貴了點,喝的味道不夠外真的不錯!
炒飯一盤要九十,還是許媽媽牌的炒飯比較合我的胃。
水果茶沒有什麼水果香,倒是酸味用糖也不夠。
不過義大利麵倒是不錯吃,份量也剛剛好。
濃湯很好喝,只不過家酥皮居然要多家四十,搶錢呀!
更妙的是~打工的服務生還是我們的學姊!
雖然這點並沒有讓我們佔到便宜打的八五折之類的。
但是這裡可以用學校的無線網路,還有沙發座位可以窩,讚!



星期一就先接受了文法的轟炸,噢!薑還是老的辣!
熊熊真的是心思縝密又會計算呀!完全~不給你偷懶的機會。
這次的考題延續期中考的STYLE,走務實路線。
沒上課只會背習題的應該寫完就死光光了我想。

回到古今中外拼經濟,拼到我都想把義大利麵吐出來了。
人家馬總統帶內閣拼經濟,我們也在這裡跟經濟拼命。
拼來拼去,ASLM畫來畫去我都眼花撩亂了。
硬著頭皮去考試,果然真的都給我出畫圖題,拉過來連過去,管它的。
反正從頭到尾我也不知道我在畫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就寫了。
老師每次都騙人,說要出很簡單,每次都讓我頭痛。



星期二只有一科作文,中午才悠悠晃去學校。
和布蘭佳兩個人窩在古今中外準備作文。
恩~隔壁那桌好像都是僑生,而且在講西班牙文。
雖然很想偷聽他們聊啥有趣的,可惜我全都聽到在討論微積分題目。
噢!天殺的微積分,我最討厭偏微分部分積分什麼的了!
坐久了,看久了,我們兩個還跑去7-11填肚子。
誰讓古今中外不給帶外食,要加收兩百元的清理費,好摳。

考作文,大家考前還在打賭會出哪一篇。
布蘭佳還說要是出她沒準備的那篇莎瓦要負責翻桌!
不過我們是認真準備,這些都只是無聊好玩提的。
就是有些人~真的很賤,作文也不過區區十五分還要作弊。
這麼丟臉的事還大剌剌的來,真讓人不爽。
僑監考老師位子是有用嗎?還不如多背幾個單字。
而且還有某個人也加入橋位大作戰,讓我馬上覺得倒胃口。
那顆頭在監考座位上鬼鬼祟祟演練,好討厭。
某某考完後跟我說:

「你知道我旁邊那幾個都在作弊嗎?」
「哦~抄單字嗎?上次就這樣啦!」
「可是~這次連作文都抄。」
「連作文都抄?七刀~沒救的一群。」

Lucia抓到的話你們吃不完兜著走,作文一路當到大四。
唉~這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真的是沒救沒救。
你們好自為之吧!總有一天你們也會後悔的,相信我!



星期三考完,就只剩下最後一科了,覺得真好。
不過一大早我就先飆去公館找課本,我的英文課本離家出走了。
還好在公館的櫃檯發現我不怎麼可愛的英文課本。呼~
一早先考無負擔的英聽,老師還慢慢放聽力,簡單簡單。
然後大家轉到早餐店邊背英文順便祭五臟廟。
是說~旁邊的大哥說話真大聲,聊籃球賽很嗨嘛!
恩~怎麼覺得聲音有點熟?越聽越像~
我就說嘛!天下應該沒有第二個有這種聲音:盧廣仲!
吼~盧同學!你週末跑簽唱週間要考試,老大你不累喔!姊姊我都累了。
雖然我承認寂寞考這首唱得不錯,可以你也行行好讓我多背幾個單字。
英文這次算簡單,雖然閱讀文章出得長了點,不過算簡單。
考完趕快交卷後去抱微積分的佛腳,老天爺讓我低空飛過吧!
微積分這次題目也挺多的,數字很醜~還好終於可以用計算機。
已經盡力算了,希望老天爺幫我吧!拜託~



星期四一早就先去系辦補班,真的是累死我了!
早上兩小時在學校跑來跑去,偏偏太陽公公太愛我居然高高掛在那。
噢~真的是要熱死我的毛了!誰給我一桶冰塊涼一下。
商館、外語大樓、驚聲、郵局跑來跑去,運動量都夠了。

回到紅茶亭去準備未來學,阿~還是這裡餐好吃。
但是,但是~唉!怎麼漲價了?比預算多出了五十元。
好吧!狠下心點了特大杯的蜂蜜綠來提振精神念未來學。
中間還偷懶用布蘭佳的手機看Battle的Step by Step MV。
哈哈~真是提振精神的一首嗨歌,越看越可愛的shuttle dance,好想跳。
未來學寫的超順手,準備的都有寫,而且還慢慢寫。
只是怎麼我才寫完第一題,隔壁的同學已經收筆了?
快寫完第二題,右邊的同學也準備趴下休息了?
是有沒有這麼好寫?那題目也沒那麼好回答吧?
總之我和布蘭佳是寫到手酸猛喘氣,周圍的同學是沒兩下就解決。
不過考前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布「加米洛為什麼要帶毛帽?他不熱我都熱了!」
路「我猜他一定是沒有洗頭頭!不信我等下問他!」
布「是喔?是嗎?帶毛帽不是更糟?」
路「他大概只有那頂吧!」
布「棒球帽呀!那個比較通風!」
路「他應該沒有!有很多棒球帽的是伊格納西歐!」
布「也對~」

路「加米洛,你是不是沒有洗頭才戴帽子?」
加「嗯?(驚)你怎麼知道?誰說的?」
 「哈哈哈~」(笑翻的布蘭佳和路易)
路「還真的勒!我猜到了!我很聰明吧!」
加「我去燙頭髮,那個人說兩天不能洗。」
路「難怪,不過你也不用帶毛的吧!很熱耶!」

愉快的考完最後一科,喔耶~我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