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有人發現我兒子又換了!
對呀!小浩浩長大翅膀硬了就離我而去了。
前幾天迎接了新的小兒子-安小允。

二次世代交替,可以養我最想要的可愛螺寶寶。
噢!真期待隨著每天吃文~他會長成什麼樣子的螺。
看大家的螺都好可愛~顏色很漂亮不然就很酷,我是都喜歡啦!
安小允,你要乖乖長大喔!快快長大才對!



然後是被我冷落很久的四兒子小韓庚。
孩子呀!為娘的對不起你呀!害你差點餓死。
為了補償你,所以買了很多蜜瓜餵飽你,還有可愛的小紅花給你戴,好可愛喔!
是說~還好你沒像你兄小浩浩一樣給我來個爆炸頭。
恩~戴小紅花比爆炸頭可愛多了!唉依辜~可愛死了。

然後都幫兩個兒子的家換了新殼,花了為娘的我不少曼尼。
可是都很可愛捏~之前的櫻花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櫻花會一直轉圈圈。
現在換了一個可愛的青蛙版和幸運草版。
小青蛙的也是很可愛~還會有泡泡不停往上飄呀飄。
幸運草雖然不會動,但我讓草原長草苺看起來也蠻搭的吧?

好啦!我今天公休沒啥事可寫,剛好賣米問道安小允就po文。
來去做紅茶鬆餅吃,等雨停再出門去領新買的衣服和親辜們要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