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放假整理了房間
發掘了不少充滿回憶的小東西
其中一件
就是高二時班導給我們寫的留言條
被我放在抽屜的深處[?]
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拿出來看
原來
別人眼中的我是這樣的
對於每個人的留言
我做了簡短的回應
不管他們看不看的到
至少
對於他們的話我是這麼想的...

以下是班上同學的留言[發表方式採不計名.只有我知道是誰!]

留言的內容格式是:
我覺得Always是個__________的人
我最欣賞你的__________________
最想給你的建議________________

<01>
很有氣質又很負責人又很好
負責的態度常常幫班上弄很多事
謝謝你!!!你實在是太好啦!!(這好像是感謝...sorry!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建議啦!!!)班上真的無法沒有你!!


謝謝你的負責=我...好像從小大家眼中的我就是這樣
班上真的無法沒有我?我想班上無法沒有每一個成員...不然這就不是301了

<02>
很帥氣
很有氣質又很帥氣的感覺
加油啊!


你的字真的很漂亮...有我學不來的藝術氣息...
很帥氣...這好像是我一直很想要的形容詞...謝謝!

<03>
很有姐姐的氣質
ㄎㄥ鏘有力的講話方式
真是太帥了!!妳每次講話都很有威嚴太厲害了!


我只能說...這是天蠍性質使然...

<04>
有氣質
美術.美學概念的天份
一開始看到你都不敢跟你說話.總覺得冷冷的.不過現在比較認識之後.發現你人很nice喔!很佩服妳的藝術天份~


...氣質[這兩個字讓我家某大姐看到會笑掉大牙]...還是謝謝
冷冰冰=我...這是我對不熟的人的態度...可以保護自己...我認為^ ^
美術天份...好像有這麼一回事...不唸設計好像真的有點可惜[多數身邊的人都這樣對我說]
孩子...和你當鄰居這麼久的日子...很開心...你真的太可愛了...

<05>
很有氣質
勇氣
你做得真好!!!以後啊大家要好好相處.還有啊.對不起有時候學生會集合我們都沒去...sorry


勇氣...這是長久訓練出來的...
學生會的事...原諒你們啦...反正有我一樣消息到達嘛^ ^

<06>
很有氣質.有點像冰山美人
盡責.感覺很有品味.氣質很好
我覺得你人蠻好的...[其他私人問題略過]


總結很多人的感覺...
你給我的建議我看到了...第一次有人這樣寫我...
雖然你說的很正確...但是我要說的是...
我很少那樣...除非太忙...情非得已才這麼處理...
但是謝謝你的建議...我想以後我不會再這樣了...

<07>
很優雅
不會大吼大叫的氣質
保持你優雅的氣質囉!


優雅...第一印象吧...現在還是嗎?[笑]
其實你錯了...我也會大吼大叫[小學當風紀忍無可忍時會...只是這樣太傷喉嚨...我很久不做了]
我會努力保持的^ ^

<08>
冷靜
做事情一向很有效率
多和班上的其他同學接觸.這樣大家就會跟你比較熟


冷靜啊!恩...因為我不喜歡起伏太大^ ^
效率...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當學生會的執祕長吧!
我其實不善和人交際...因為太累人了...
人和人之間最難的似乎就是相處...這是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去鑽研的課程...

<09>
外表酷酷其實還不錯
靈光的腦袋
下學期當學藝(不錯的工作吧?)


酷酷=我...不錯我喜歡這個形容詞^ ^
所謂靈光的腦袋指?我想應該是小聰明和整人吧![笑]
學藝?!同學妳似乎嫌活太久了...
既然覺得不錯的工作你就自己留著好好努力吧...

<10>
外冷內熱.不笑很恐怖
自然不做作敢說敢做
平時沒事時多笑一笑.笑容比較適合你.不要裝太酷啦!還有:快把裙子帶回家啦...


不笑真的很恐怖嗎?哪種恐怖?你說說看啊!說說看啊![又在學電視廣告]
自然不做作敢說敢做...還是天蠍特性使然...改不了了...況且這是我的原則...
裙子...是為你準備的...你不穿我就不想帶回家[雖然我最後還是帶回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