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引起熱烈反應的宮S第七集,上次預告的英成公意外發現針對女皇陛下的恐怖活動,在義賣會場搶下被設置電擊設備的女皇象徵物。今天看第七集就一直期待~這畫面哪時出來呀!結果~漫長的看完前面的劇情,在這集的最後一分鐘終於出現等待已久的部份。

  李煦不顧一切衝上去搶下被動了手腳的玻璃箱,被強烈電擊弄暈了過去,全場陷入恐慌,宮中透過電視轉播也同時目擊了一切,大家都非常的擔心。我覺得很有趣的是,這麼多集看下來意外發現宮S裡有個搞笑角色-郭內官!這個內官完全顛覆內官該有的嚴肅莊重形象。自己忘了交代就推卸責任給宮女,老是很脫線又假裝正經,愛拍馬屁又常常很激動,這集看到電視裡轉播備電擊倒下的英成公,整個臉部表情很好笑~一直喊著"公子~公子!"~哈哈!

  黃PD就是黃PD呀!宮S播出以來一直批評聲浪不斷"劇情的散漫、豋場人物非同一性質感,劇情需要重新架構,斥責的觀眾佔大多數"這是之前許多的批評與謾罵。黃PD對於整個市場反應有很快的應變能力,認為收視率無法到達預期值,因此出現了之前未有的嚴肅,對於演員們展開訓戒,多少增加了眾演員們演出的緊張感。韓國觀眾在看了第七集後明顯的反應都不錯,與以往相比,反應慢慢趨於對宮S給予肯定。

  黃PD:「為了使電視劇受到歡迎,必須讓觀眾們一同陷入故事情節中,以及對主角有同樣的感覺。」我覺得在第七集裡有感受到這點。七集前面嚴厲的韓尚宮把小七的摩托車還有炸醬麵外送電的小東西任意拿走,讓小七不開心,因此違抗尚宮命令不學習被女皇陛下招去問話時,李喣說:「把我的東西隨意處置,我無法容忍。對別人來說也許是垃圾,但對我來說是有珍貴回憶的東西,感覺那些回憶被人忽視。」覺得子說的很對,也更加理解到,世界上的每個人在對待相同的事物時有時確實是會抱持著完全不同的想法。你當成寶的東西,也許在別人的眼中連垃圾都不如,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連心思也都不可能完全相同。劇中的韓尚宮,一貫的以自己所學的宮中法規行事,有時給人討厭的感覺,可也讓人往另一方面想,其實這不是她的錯,也許因為生活在一切必須合乎嚴謹禮儀的宮中久了,也讓她漸漸的忘了原本該有體貼。可是又會想著,對於韓尚宮來說,盡快讓英成公適應宮中生活,具備擁有皇太子資格才是她該給的體貼也不一定。

  每個人表現自己體貼的方式真的也都不同。李喣為了不想老是給女皇陛下添麻煩而努力學習、楊順為喪氣沒有信心的李喣加油打氣,她說了很不錯的一段話:「每個人都會給別人添麻煩。怎麼能對每個人都很好呢?那該有多累呀!那就不能活了。大家都是這樣生活的。」看起來很荒唐,給人家添麻煩可以不用不好意思還要抬頭挺胸?看似可笑卻是個不爭的事實。有時候我覺得,因為怕給別人添麻煩而把事情藏起來想自己解決,反而給別人帶來更大的麻煩,這是我深切體會過的感想,那種感覺真的~很差。也許有些時候給別人添點小麻煩也不是那嚜壞的事,有經歷才會有成長,每個人不是這麼走過一生的嗎?沒有什麼人事事都可以靠自己的,人這個字之所以這麼寫,不是兩個人靠著背互相扶持嗎?(好歪的解釋~不管了!)

  這一集看下來有很多的想法,一時之間也說不完,我想就大駕自己去體會吧!也許你看到的和我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