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睡覺前巡網誌的時候發現
每天幾乎都有將近20個人來我的部落格
只是一直都沒有人留過言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些人來
害我超好奇的
我這個沒有放在任何分類裡面的部落格
怎麼平均每天還能有超過10人以上瀏覽

所以
我就猜來到這裡的那些人
大概都是準基或東方神起的Fans
畢竟
這裏我真的放了頗多他們的相關影音.照片.新聞
再不然
就是一些對韓國或日本有興趣的人

然後我就去翻了一些瀏覽人次報多的部落格
又發現
原來那些部落格有超過千人或萬人瀏覽的
幾乎都是因為明星
原來
所謂的明星光環真的那麼大
再其次才是真的內容很吸引人

說真的
我本來想要成為其次的那種
因為設這個部落格純屬個人興趣
一方面是放些影音(當作網路空間存我喜歡的東西)
一方面是打發時間跟跟潮流玩部落格
我無聊的時候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翻出這些影片看
打發時間
然後心情就會變好
沒想到
因為準基啦東方神起啦可能還有KATTUN之類的
瀏覽人次在短短不到兩個月內已經快1000人了
這倒是我一開始設部落格始料未及的

大概是明天要模擬考
今天晚上有點不對勁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寫些什麼

還是去睡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