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星、簡美妍所屬的H2 ENTER.簽訂了個人合約的金烔完將以6月發行專輯為目標,投入正式的專輯工作。

  經紀公司的一位相關人士8日傳達“專輯整體的概念還沒有明確地定下來,但是主打曲將是敘事曲”“因為是第一張SOLO專輯,所以會以pop敘事曲(曹成模、李秀英那類型的歌曲) 、R&B、舞曲等多種風格和歌迷們見面”

  特別是最近成立了專門的音樂公司M Rising Enter.的李珉宇也參與了這次的專輯,因此專輯的期待值提升。

  金烔完在3月'愛的人啊'終映後,為了以歌手身份solo出道,一直在快馬加鞭地準備專輯。並通過他的經紀公司傳達了“想表現出之前在神話組合裡沒能呈現的、專屬於我的音樂和類型”的抱負。

  在今年下半年將主要致力於神話正規專輯活動和演戲活動的金烔完放不下對'神話'的感情“成員們也都一模一樣,名為神話的這個組合將會永遠。我一直記得因為有了歌迷才有了神話,謝謝。”

李珉宇“我提議金烔完在專輯中唱trot”

  M 李珉宇對6月將發行專輯的金烔完提議“嘗試一下trot怎麼樣?”7日開了製作公司m rising的李珉宇在接受首爾體育tv採訪的時候傳達了這一消息。

  李珉宇忍不住笑著說“我曾經開玩笑地詢問金烔完在solo專輯裡嘗試一下trot怎麼樣。這是我半開玩笑半認真的提議,金烔完對此一直以非常認真的態度苦惱思索中”

  對於這一事情和金烔完方確認的結果是“金烔完想嘗試pop敘事曲是事實,但是沒有想過要演唱傳統的trot。專輯中會收錄類似於eru的'黑色眼鏡'那樣風格的歌曲”

  此外,李珉宇的m rising製作的第一首歌曲將提供給金烔完。雖然碰巧兩人的solo專輯活動撞車,但是“(金烔完)是神話成員、是我的朋友。對金烔完好的事情,也就是對我好的事情”

  李珉宇將於6月28日發行正式的3輯,宣告solo活動的comeback。之前通過演出戲劇佔有一席之地的金烔完也將在6月的第3~4周左右發行solo專輯、投入歌手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