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最後一次的模考結束
整個感覺好累
好像大戰的一場後
筋疲力盡

這個星期
看書的時候
覺得很沒力
好像有看卻沒什麼吸收
只有到了晚上
夜深人靜了
心裡的不愉快
才會離我而去

這兩天考試
突然坐到第一個位子
整個感覺很不舒服
人一在不對的位置
就會變得很奇怪
今天國文手寫就失了18分

我不喜歡被注視的感覺
小學的時候不知道這種感覺帶來的效應很大
常常爭第一搶第一
可是隨著時間慢慢的走過
周遭的眼光讓我感到很不自在
我開始習慣往後退
不爭第一
不強出頭
安分守己
盡量低調
沒我的事就別亂扛

考完國文
因為某句話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做了什麼天大的錯事
我很糟糕的念頭一直在腦袋裡盤旋
午休的時候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本來想看看書
最後還是睡著了
等到我醒來的瞬間
突然覺得眼睛前的一切好陌生
四周的談話聲
也變的越來越遠
就好像隔著玻璃看外面一樣
被排除在世界之外

我好像越來越悲觀...
是因為眼睛睜開後的世界沒有想像中那麼開心?
還是因為我陷在黑暗的黑夜抓不到渴望的陽光?
越長越大
整個人也變得越來越怪
有時候
恍神後醒來發現我站在洗手檯前卻沒有要洗手
放空後醒來京決我站在十字路口卻不知往何方

我是誰
這是最近我最常想的問題
我不知道明天的意義在哪裡
我不知道我的努力帶來的是什麼
甚至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為了什麼努力

眾人的眼神
扎得我很不舒服
一通通的電話詢問
讓我很難受
為什麼一定要一天到晚問我這些問題
難道你們就沒有別的事情做了嗎?

拜託不要再這樣對我
因為我不知道
我的極限在哪裡
哪一天我受夠了
你們會為改變的我痛苦
我只想輕鬆的過日子

這是考前憂鬱症嗎?
我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