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很妙的一天

首先早上考國概
媽呀~這是什麼鬼題目
好簡單好簡單
不到20分就解決考卷
很無聊的玩水杯看小豬
(我們可愛的小豬組長來監考啦!!)

接著高三生無可避免的活動-包糕粽活動
家長會給我們一人訂了一盒的包糕粽
(義美的豆沙包+咖啡捲蛋糕+粽子)

結果集合時又被教官嚇到
突然叫我的名字害我以為我做錯啥事
結果居然莫名奇妙的領了獎--佳作
怪怪的小阿姨什麼時候把我們的花燈拿去參賽了
(小阿姨是我們美術老師...身高號稱160永遠18歲!!)
就這樣疑問未解把禮物和獎金收進書包裡
然後期待教官放人
因為...

中午要帶巧巧去韓食村吃飯
今天的目的是和阿姨說韓文
結果我一進門就偷偷講了一句韓文"你好"
阿姨也很自然的回我"妳好"
後來點了好吃的石鍋拌飯
邊吃邊聽整間店韓文滿天飛
(因為這家店上上下下的服務人員全是韓國人)
而我只能聽得懂幾個字
唉~果然害得多練練才行

"大同道$%^*&(#@%&*"老闆娘若有所思的說著
恩?大同道...啊不就我們學校那有名的榕樹大道?
"大同高中@#^%**$%^&"熱心阿姨和老闆娘討論起來
接著老闆娘盯著我看了一下
"你是大同高中的吧?幾年級了?"
害嘴巴還是香香的拌飯的我差點噎到
"三"趕快吞下後用韓文回答
"喔~好標準的三"熱心阿姨邊擦桌子邊說
"我兒子也是你們學校的...去年畢業"老闆娘又說
"現在大一...是...學...學?"老闆娘開始疑惑
"學長!!"我說
"對對對!學長...妳高三嘛!!我兒子比妳大!!哈哈"老闆娘豁然開朗

(以下這段話3/2是韓文...阿姨太看得起我了吧!!忘了我是台灣人!!)
"妳韓文哪裡學的?"熱心阿姨提問了
"我自己學的"哈哈...看韓劇聽韓文歌學的
"喔~很厲害耶...很標準...跟韓國人講的一樣"熱心阿姨匹哩啪拉的說
"謝謝!!"聽韓國人這樣說當然很開心啦!!
"我們教堂有韓國哥哥妳要學的話和韓國人直接學會更好更快"
"妳如果要來的話打電話來這裡跟阿姨說!!"熱心阿姨又是匹哩啪拉的說還拿了名片給我
"喔!好..."還在組合這一大串韓文的我呆呆的收下名片
(其實我可愛的紅色領錢包裡已經有一張名片了說...)
"妳星期天有沒有補習"繞道我們後面擦桌子的阿姨又發問了
"沒有"
"那星期天做什麼?"
"看書!要考試!"
"喔~你要來就打電話"
"好~"

"@#^*&(%*^*&^$#$#(&^$$%@%@%***@@$$"熱心阿姨和老闆娘說了一長串
(以上這一大串我猜應該是和老闆娘說讓我打電話來跟他們一起去教會學習)
"@#$&%&@^@^"老闆娘邊整理櫃檯邊說
(以上這句是"我知道了!沒問題!!")

中午小小的店越來越多客人
我和巧巧就趕快吃完讓出位子
哈哈...真是愉快的一頓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