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fen oni家玩,文章看完了~就在oni家裡亂晃~沒想到她家小水滴runa醒來看到我第一句話居然是"死人?"吼~oni!妳是都餵牠吃什麼?居然看到妹子我第一句話說這個!最近老是被動物欺負~嗚~人家不來了啦!
  
  前天去阿姨家也被兩隻很漂亮的貓咪欺負~整個晚上除非我手上有食物否則Coco和Jojo都把我當空氣!!後來忙著看淡大寄來的一疊厚厚的資料,Coco還跑來鬧場~整隻躺在資料上面壓著不讓我看!後來玩起"人貓大戰"從Coco腳下一張一張搶回資料!晚上餓了去廚房拿牛奶喝~結果居然被Coco堵!人被貓堵耶~天下奇聞呀!(有沒有電視台要來報導~我給你們獨家畫面不收費!)至於Jojo~根本就一直在睡覺!從盒子裡一路換位子換到沙發上睡!整個睡的香甜的咧~不管我在旁邊"Jojo~"裝鬼音叫!
  
  還是我家Patina乖~看到我都沒有語出驚人!Patina~我們出去逛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