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我的小灰又"變臉"了!好看嗎?好看嗎?有沒有好看?哈哈!我覺得好好看耶!(轉圈)大概是太閑了~反正因為昨天答應要幫阿布和阿雅做桌布,指定了八月官方照為主題,本來只想弄兩個,結果做一做想說~我也要弄浩爹的,然後後來又想說算了!乾脆全部都弄好了!結果~一個晚上本來只先做好秀秀的那套,慢慢做其他人的,後來乾脆一口氣全做完,然後就變成下面這四套了!

  這次四套都還是走我喜歡的極簡風格,都保留了很多空間可以放桌面item,而且整體看起應該蠻清爽的吧?ㄜ~好吧!有一套背景走比較隨性路線,也就是走髒髒路線?哈哈~可是我好愛那個髒髒的點!呀比!自從對繪圖軟體比較懂了以後,我的桌布幾乎都自己做,不過之前都沒啥拿出來分享,這次乾脆暑假大放送,自己做完覺得還不錯啦!雖然我有點偷懶沒有把圖修的很漂亮~哈哈!沒關係啦!又不是很顯眼對不對?(自己看還是覺得很顯眼耶~)

  點選 ( Album Go ~ click!! ) 去把路易自製的桌布帶回家貼牆壁吧!
有帶回家用的記得留個言呀!甘溫!


東方神起桌布一覽_A


東方神起桌布一覽_B


東方神起桌布一覽_C


東方神起桌布一覽_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