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心的我又換啦!最近迷上看側臉,就做了這個新的桌布,用神起新拍的宣傳圖,光線中的側臉(除了某小珉同學不合作,硬是用正面看鏡頭= =)感覺上,清新又帶點憂鬱喔?姆拉憂~走個小小憂鬱路線好了!

  一開始看到這組照片就很喜歡呀~我喜歡的側臉搭上乾淨的背景,好有早晨的清新感!我喜歡早上起床後站到窗前看冷清清的街道,廳空氣劃過樹葉的聲音,呼吸陽光出來前的微涼空氣,如此一來整個精神會很好。如果有時間,聽著喜歡的音樂吃媽咪做的早餐,會有"幸福就是這麼一回事呀~"的感覺。

  嗚~明天體育課不想上呀~我不要去swimming啦!(哭)小奎~明天我去當你的假cody好了!我不要去游泳館上課啦~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