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我抗議手機開始會胡亂尖叫、不是當機就是自動關機找我麻煩、充電不吃滿電量後,2007的第二天我終於擺脫那隻不聽話的手機,迎接我的新夥伴-Panasonic VS3,即使它花掉我從外婆那裡得到的獎金,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啦!(我媽還很好笑的說:你的獎金買完手機後,剛好找你十塊錢!)本來跨年那天跟我家弟弟商量結果是要買黑色的,不過現場看後還是覺得銀色機身比較好看,我拿起來也沒那個奇怪!我的電子產品都是銀白色的,突然拿支黑色的怪怪的!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銀色的。等充完電就可以開始用啦!哈哈哈~我要做鄭小隊的面板、還要做我們家小奎的面板,公主希澈的面板好像也不錯~噢!這下又要沒完沒了了!桌布第一首選當然是我家帥氣又貴氣的浩爹!明天可以先從個逸那裡傳鈴聲過來用!以後我的起床鬧鈴就是東方神起超有power的Rising Sun啦!多適合迎接早晨的音樂呀!光想到就覺得好開心~(轉圈圈ing~)


  除了手機換新的,也把電腦鍵盤給換掉了!白色換成全新的黑色鍵盤,鍵盤按鍵好輕~打起字來更加"龍飛鳳舞"(亂用形容詞~怎樣?)打字的聲音也變小了~真好真好!還有房間的海報也全換了!電腦前面是東方神起,床旁邊是SS501,書桌左邊是律王子~整個環境非常的美麗!每天都在花叢中唸書~這種日子真是幸福。


  過了一個年來到2007,一切都變得好完美呀!現在只希望期末考順利過關~懷挺啦!我長達兩個月的寒假就快到了!都答應我們家小鬼回及小找校長、老師聊天時要帶草莓蛋糕去給他請女朋友吃了!一定要加油!懷桑~~~(K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