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昨天晚上趕著睡覺結果傳音樂失敗~笨笨的居然只截了五秒鐘,早上試聽鈴聲的時候傻眼了我。今天考完試去個逸那裡想說直接從手機傳過來我的手機裡,可是好像是因為檔案太大還是什麼問題~怎麼也傳不過來!只有圖片可以輕輕鬆鬆的偷到我這裡。後來在捷運上想說試試看碰碰運氣,從雅捷的手機裡傳超短版的Rising Sun,居然成功了!(咩~ㄚ現在是怎樣?手機還會自己挑廠牌合作喔?)


  回到家馬上開了電腦開始重截音樂,一個小時後我終於完成了!以後手機早上會用神起超有Power的Rising Sun叫我起床;親辜們打來會唱Super Junior的U;家人打來會唱神起的正反合;西語系的同學打來我可以聽彗星唱Buen Camino;認識的人可以聽到珉宇obba唱R&B或朴前進唱"愛不會來";其他不認識的打來會唱SS501的Bye bye,另外,簡訊傳來時會聽到宮片頭那首演奏曲。不過全部通通都是韓文的!嘿嘿~整個走韓國風!(明明用的是櫻花牌的手機說~)厚!不是我在說,音樂鈴聲整個分配得恰到好處,馬上就知道那個群組的人來電!好方便呀~


  不過有了好聽的mp3鈴聲後,現在接手機硬是給他慢個十秒鐘,先聽自己的手機鈴聲聽到覺得不接不行了才按下通話鍵,這是常態嗎?(左問右問)還是只有我這樣?(攤手)跟我一樣的請舉腳,謝謝合作!

  
  雖然今天很開心pero我今天按手機鍵按到手酸~因為要輸入好多人的手機號碼!(換手機結果號碼都不見了一半~怎麼這樣啦!之前的SIM卡是故意吞掉我的通訊錄不給我用喔?可惡!)所以說~如果你打來找我我卻問你:哩喜項?(台語)時千萬別生氣呀~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你的!一切都是SIM卡的錯!(若無其事的飄走)

  
  題外話,今天考西班牙文造句練習,差點腦死。帶了字典也沒啥用,感覺上都是在亂寫亂回答問題,最終還是童書翻譯最簡單,批哩啪拉的咻咻咻就寫完了!(大夥一致認為最好寫的題目就是童書翻譯)所以說我今天帶了字典和動詞變化表去是為什麼?答案是:重死我的肩膀!接著考中國歷史與人物,五題題目寫得我手快斷了,第一題就是跟我最親的武則天,料到老師會考武則天的作為~老早跟武后打好交到套好交情,第一題輕鬆寫完;不過寫到第五題我已經沒力了~寫個幾個字就停下來休息,瘋狂甩手,我看教授都覺得我怪怪的了~哈!不過最後還是寫完了啦~雖然我對舉例的部份沒啥把握~不過其他該記得的該回答的全都寫了!這樣我下學期應該不用再去催眠課了吧?(再度飄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