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帥氣的守財童子-朴政民:

  男子5人組合SS501的成員樸政民,被公開具有「守財童子」的另一面。

  在26日MBC的「李在龍林藝珍的好心情日子」節目中,參加演出的SS501成員們一起回憶了出道前那段辛苦的日子。樸政民被公認為成員之中的「守財童子」。擁有10多個銀行帳戶的他,當即向兩位主持人傳授了個人資產管理方法,令節目現場笑聲一片。

  在被問起異性理想型的問題時,樸政民說,「具有幽默感又擅長管理銀行帳戶的女子」(哦哦~白女士好適合妳),再次引起現場爆笑。另外,其他成員也各自公開了自己的理想型。金賢重是「像李孝利那樣的姐姐」、金奎宗是「單純不懂世故的女孩子」(我啦!我啦!哈哈~)、許英生是「坦率直爽可愛的宋惠喬型」(沈阿婕~喔摸!中獎了!)、金亨俊是「有女人味的女人」(廢話~難不成是有男人味的女人?這孩子~)。他們回憶起當練習生的日子,認為「沒有比那時侯吃過的泡麵更好吃的了。」

  看完這篇新聞~我想說OBBA~我跟你交換好不好?爆笑~10個帳戶耶!如果說每個帳戶裡面有一百萬,10個就有一千萬了!我不貪心啦~有一千萬我也很開心了~天曉得我要賺到一千萬還要多久(遠目)看我陷再只有一個郵局帳戶,而且~我還沒去過提款機領過摳摳耶!多神奇呀~哈哈!雖然朴馬兒真的是對摳摳很敏感又計較的人,可是當遇到某些事的時候他卻也可以看的很~隨性?像是謝謝你養育我時新郵購的昂貴枕頭因為賢重一句話,即使捨不得也還是送給了叮當做送別禮物;在SOS裡帶兄妹們去大賣場逛也是因為成員們說馬兒刷卡要兄妹盡量挑沒關係,雖然擺出一附要殺了賢重的樣子卻也馬上說沒問題。守財童子朴正民絕對不是守財奴,而是懂得適時運用摳摳的人!希望大家也能成為這樣擅於管理摳摳又懂得使用摳摳的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