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日開始將發售的《咒語MIROTIC》是由寶兒的美國出道單曲《Eat You Up》的作曲團隊專門為東方神起量身定做的歌曲,是一首具有動聽旋律及感染力的舞蹈歌曲。經紀公司SM娛樂16日表示:“在一月接到《咒語MIROTIC》後,就認為這是能塑造東方神起新形象的最佳歌曲。經過2個月的錄製及修改工作,6月份在第四張專輯中最先完成了錄製。”  

  據SM娛樂公司透露,東方神起在《咒語MIROTIC》中表現出的夢幻色彩及強烈旋律,與“為了支配女性的一切,送去咒語般的眼神”的歌詞內容相呼應。主題曲的副題《Mirotic》是第四張專輯的名稱,是將“迷路”的韓語發音與英文“Tic”相結合的新單詞,象徵一見鍾情後仿佛陷入永遠無法走出來的迷宮一樣,越陷越深的感覺。主題曲的舞蹈由曾與Justin Timberlake(賈斯汀)、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Christina agulera(克莉絲汀)等著名歌手合作過的著名舞蹈家Kenny Wormald設計。《咒語》將從19日開始在Melon、Dosirak、音之海等音樂網站率先公開。

將公開音樂的網址:
http://www.soribaba.com
http://www.melon.com
http://www.dosirak.com

新聞來源:韓聯網

東方神起4輯主打‘MIROTIC’

  東方神起4輯主打‘MIROTIC’將在9月24日發售的東方神起最新專輯的主打歌‘MIROTIC’將於9月19日通過音樂網站提前公開。‘MIROTIC’是由Boa的美國出道單曲‘Eat You Up’作曲團隊專門為東方神起量身定做的歌曲,歌名中的MIROTIC是將“迷路”的韓文發音與英文“Tic”結合在一起創作的單詞,象徵一見鍾情後仿佛陷入永遠無法走出的迷宮一般的感覺。東方神起從2007年開始就著手新專輯的準備工作,一直到今年6月才完成了新專輯的錄音。
  ‘MIROTIC’的舞蹈由曾與賈斯汀·汀布萊克等著名歌手合作過的著名舞蹈家Kenny Wormald設計,配合‘MIROTIC’動聽旋律,為fans展示了一個全新的東方神起。一方面,東方神起將在24日的新專輯發售後,通過28日的SBS電視臺‘人氣歌曲’節目正式宣告複出。

新聞來源:因我來福娛樂

東方神起9月24日發售四輯MIROTIC

  將在9月24日發售的東方神起最新專輯的主打歌《咒語MIROTIC》將於9月19日通過音樂網站提前公開。《咒語MIROTIC》是由Boa的美國出道單曲《Eat You Up》作曲團隊專門為東方神起量身定做的歌曲,歌名中的MIROTIC是將“迷路”的韓文發音與英文“Tic”結合在一起創作的單詞,象徵一見鍾情後仿佛陷入永遠無法走出的迷宮一般的感覺。
  東方神起從2007年開始就著手新專輯的準備工作,一直到今年6月才完成了新專輯的錄音。《咒語MIROTIC》的舞蹈由曾與賈斯汀‧汀布萊克等著名歌手合作過的著名舞蹈家
  Kenny Wormald設計,配合《咒語MIROTIC》動聽旋律,為fans展示了一個全新的東方神起。東方神起將在24日的新專輯發售後,通過28日的SBS電視臺《人氣歌曲》節目正式宣告複出。

新聞來源:搜狐

東方神起歸來對決BigBang

  東方神起”回來了。9月21日,他們將在首爾市政廳前廣場舉行第4張專輯發售紀念小型演唱會。作為韓國國內最具人氣的偶像團體,可以預想到東方神起的這次活動必將吸引眾多觀眾。                                                                            
  闊別1年7個月,東方神起終於回歸韓國舞臺。雖然在國內有一段很長的空白期,但他們在日本市場取得了足以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然而,在此期間韓國國內的男子偶像市場局勢變化很大。其中有不亞於東方神起的組合登場,“BigBang”組合尤為突出。                                                                              
  BigBang飛快的成長速度得到了歌壇有關人士的認同。雖然在海外無疑是東方神起的知名度較高,但是BigBang的憑藉歌曲《謊言》、《最後的問候》、《一天一天》大受歡迎,已成長為韓國的代表男子組合。由於東方神起的回歸,韓國男子偶像市場形成了東方神起與BigBang兩強對峙的局面。如果快的話,BigBang將於下個月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或是迷你專輯),兩個組合的正面衝突已是不可避免。BigBang與東方神起是風格迥異的兩個組合,因此這次的對決格外引人注目。                                                                              
  東方神起是在SM公司的全面計畫和完備的造星系統下成長為明星。而BigBang的經歷與他們不同,BigBang是在企劃公司干涉最小化的情況下,成員們自由地做音樂,並獲得大眾歡迎的特別組合。另一方面,大眾歌壇期待東方神起和BigBang的對決局面會成為市場的催化劑。音樂評論家朴銀錫(音)表示期待,並說:“本來就應是偶像們通過競爭來共同發展市場”,“除了老面孔的回歸之外,這兩個組合間的對決還將給沒有鮮明題材的歌壇帶來巨大的刺激。

新聞來源:中央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