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組合Super Junior將憑借第二張正式專輯《Don’t Don》重返歌壇。期間Super Junior各成員一直作為演員、主持人、DJ等在各領域展開活動,此次是時隔1年4個月推出新專輯。特別是,新專輯有柳永振、Kenzie、尹鐘信、金熙漢、黃成濟、金永後、朴昌鉉等知名音樂家大舉參與,提升了專輯的藝術水準,引發了廣泛關注。

  主打曲《Don't Don》是通過“Money”和“Insane”兩個單詞在韓語上的同音異意效果含蓄地表達出歌中之意的作品。該歌曲內含重音吉他Riff(重復段,用於表現動感的演奏技法)、快節奏鼓點、電子小提琴獨奏等諸多音樂元素,是說唱與R&B相互諧調的所謂S.M.P(SM Music Performance)曲。

  另外,Super Junior成員在造型上也改變了很多,姜仁接近光頭的造型已經成為熱門話題。各成員將以具有超凡魅力的男性陽剛形象登上舞台。Super Junior的第二張專輯將於本月20日發行。

新聞來源:chosun.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