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七個月,東方神起終於"韓國歸來"!第四張韓文專輯的宣傳活動正式從今天的人氣歌謠豋場,連唱了韓文版的Love in the ice、HEY!以及Mirotic三首不同曲風的歌曲,預售超過三十萬張的四輯,東方神起要帶給大家成熟男子的不同面貌。回歸五台路易覺得很不錯,音準和舞蹈方面都很好,小珉的高音這次回歸唱的算蠻穩的!哈~小插曲是-我老爸在預錄"HEY!"的時候因為太認真太賣力,結果把褲子給跳破了,沿著褲沿裂了個大洞,中場休息二十分鐘換裝才又完成這個精采的舞台演出,浩爹~就跟你說不要有事沒事就啞鈴拿個玩,走一走就趴下伏地挺身,身材現在好到隨便一扭就要爆炸了!


HEY! (Don't bring me down)


주문 Mirotic


Interview
  殷小學生很羨慕ㄏㄡ~偷摸我們家浩爹練過的成熟線條,不要再幼稚,你也回家自己練一練,下次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