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 3rd Mini 專輯的八八節康貝特舞台,一開始的鋼琴前奏是英裴彈的呢!喔~好好聽的這段前奏,我整個超愛的說!這次的舞蹈動作比起以往看來簡化許多,大概是因為歌曲本身是個悲傷的故事,所以沒有什麼太嗨森的動作,反倒是配合歌詞分配的變位比較多,只是我很想問崔老大:你脫掉右手手套是為了什麼?該不會又是為了耍帥而已吧?

  小隊新造型-半邊光頭半邊長髮的始帶淆整個讓我驚嚇百分百,不過因為他是我永遠的小公子權志龍,蘋果頭我都可以完全接受了,這次這個造型還正常許多哩!只是我還是喜歡音樂錄影帶裡那顆柔順的亂髮呀!我覺得這次GD又再度成功了,歌詞完全擄獲大家的心,現場跟唱的感覺真的很好呀~最近可以常常看到小朋友們上各大音樂節目,很多的舞台,好耶!我整個期待某天會有"一天一天"的REMIX版本出現!聽說這是現在的潮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