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韓彩英將特別出演KBS二臺電視劇《流星花園》,扮演SS501組合成員金賢中的初戀情人。韓彩英將在劇中扮演在巴黎攻讀法律的高材生“閔瑞賢”一角。閔瑞賢還是美貌出眾、在國際舞臺上也享有聲譽的名模。 劇中,閔瑞賢与由金賢中扮演的尹智厚是青梅竹馬。閔瑞賢在安慰患自閉症的尹智厚的過程中成為他的初戀情人。雖然閔瑞賢的离開給尹智厚帶來了痛苦,但她讓尹智厚變得更加成熟。

  韓彩英是為了幫助擔任該劇編導的全基常(音)而決定特別出演的。韓彩英在2005年主演了全基常編導的電視劇《豪杰春香》。《流星花園》劇組已确定金賢中、李玟浩、金范、金俊和具惠善為主要演員,待确定配角演員后,將正式開拍。《流星花園》將拍成24集,於12月底在周一、周二劇場時間播出。

新聞來源:朝鮮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