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作KBS 2TV‘花樣男子’在南太平洋進行首次海外拍攝。‘花樣男子’主角F4李民浩,金賢重,金范,金俊和具惠善最近去了南太平洋休養島新喀利尼亞進行首次海外拍攝。終年如初夏般舒服的天氣的新喀利尼亞一帶的的Noumea(地名)還有Coral Palms(地名)等有名的地方進行這次拍攝的具俊表(李民浩飾)在所有勝地留下了超火熱的F4和杉菜(具惠善飾),小秋(金素恩飾)的週末旅行故事。

  全是20代初、中的青俊star構成的‘花男’主演隊嘗試騎馬,皮艇,快艇,沙灘排球等各種休閒運動和展現的新鮮的演技,在綠光粼粼的大海上散發著絕配的屬於年輕人的芬芳。向杉菜傳達自己感情的具俊表(李民浩飾)催促著勝地裏的職員們準備只為杉菜而設的特別event,展開積極的愛情攻勢。但是卻不料目擊到杉菜和尹治侯(金賢重飾)的愛情開始萌芽而相當激奮。肖利正(金範飾)和小秋果然很臭味相投,預告著新情侶的誕生。

  順利完成了為時一個星期的首次海外拍攝的‘花男’劇組回國內短暫休息後預定會到澳門進行第二回的海外拍攝,另外,‘花男’將於2009年1月5日首播。

新聞來源:SS601
新聞翻譯:crystalwong@金賢重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