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男子》OST八日線上公開。本月5號播出後在觀眾中引起強烈反響的KBS 2TV月火劇《花樣男子》Ost即將公開。《花樣男子》主題曲包括《PARADISE》以及《因為我太傻》等在內共計四首歌曲將,將於8號在Dosirak網站上公開。曾擔製作電視劇《MyGirl》、《刀手吳秀晶》、《魔女佑熙》、《王和我》等電視劇ost的吳俊成來擔綱本次音樂總監,與華麗的場面相配的生動的音樂將為電視劇更添一份感動。
  《PARADISE》由扮演宋宇彬的金俊所在組合T-MAX演唱。最近以3輯主打歌《愛你》深受歡迎的T-MAX來演唱這首主打歌。吳俊成音樂總監稱“T-MAX每一成員都有著各自的特色。強烈卻不失溫柔的和諧嗓音來詮釋主題曲,可以散發出強烈的能量”。
  《因為我太傻》則是F4花樣美男尹志厚(金賢重)的主題曲,將由SS501來演唱。SS501的參與使得Ost整體完成度更加出色。同時SHINee也將參演唱,他們的《Stand ByMe》清爽的聲音中飽含深情。男子四重唱樂隊Someday則將演唱F4抒情版主題曲《知道嘛?》(《花樣男子版本》),屆時將帶來視聽享受。

韓版流星花園 首播收視佳
  金賢重、邱惠善等俊男美女主角的偶像牌奏效,KBS韓劇「流星花園」前晚首播收視率達14.3%,雖然輸給宋承憲主演的「伊甸之東」的27%,但後勢看漲,一掃KBS電視台近年來的霉運。李敏浩、金賢重、金範、金俊在韓版「流星花園」中組成了「F4」令粉絲眼睛為之一亮,首集播出後,整體評價還算不錯,不過觀眾對部分演員的演技和誇張情節提出批評,電視台網站公告欄上流量擠爆,至少有4000多條觀眾留言。

  備受矚目的24集韓劇《流星花園》,頂住韓國媒體大罷工的風潮,於本周一晚順利亮相韓國KBS臺。前有臺版、日版的經典,加上籌拍時的來勢洶洶,宣傳不斷,令該劇首播收視率高達兩位數,而國內劇迷也紛紛通過網絡搶看,引來熱議一片,不過大部分觀眾在看完長達70分鐘的第一集後,都大呼“太腦殘了”,“沒法再堅持看下去了”。 

劇情 天花亂墜的家世 
  本周一晚亮相的第一集,講述了幹洗店女兒絲草(杉菜)陰差陽錯間被精英學校神話學院破格招錄,而傳說中的F4也齊齊亮相,當然比四位美男子登場畫面更令人驚悚的是,F4的家世就像一頭無奈的牛,被吹到了天上——具俊表(道明寺)是大神話集團繼承人,“韓國三歲小孩都知道”,是上了世界年輕富豪榜的F4之首;尹智厚(花澤類)是前總統的孫子,“水巖文化財團和歐洲足球隊還有美國棒球隊都是他們的”;宋宇彬(西門)是建築業龍頭財團繼承人,還有幫派組織,“濟州島一半都是這個公司的”;蘇易正(美作)是個天才陶藝家,又是文化祭獨立運動發起者的後人,“友松博物館的主人是他的爺爺”。且不論與實際是否符合,這樣的家世背景甚至只是出現在電視劇中,都給人一種虛高的感覺。想象力過了頭,頗有妄想癥之嫌。 

布景 老套俗氣的奢華 
  不可避免的,要翻拍經典又不能老調重彈,自然只能在劇情之外多下工夫。此次韓版《流星花園》,延續韓劇一貫的精致,但看多了仍不免有“怎麼還是那一套”的感覺。第一集中,F4家中大大的衣帽間、高級領帶、時尚裝扮、專人制作的皮鞋,已是各地時裝劇中顯富的慣用手法。服裝算精美,韓版《流星花園》的校服比起簡潔的日本版和臺灣版來說,細節上要花哨一些。領帶、花邊及內襯都並沒有特別的中規中矩。但布景方面反而不如臺版數年前的東拼西湊,至少在第一集中未見之前炒得沸沸揚揚的豪華場景。連一直關註韓版的粉絲都忍不住表示,“學院也太小了,地方小了就是沒感覺啊!”

演員 偶像裝酷變白癡 
  F4的意思是FLOWER 4,從字面來看,幾位男主演自然不會醜到哪裏去。但美醜這件事,是見仁見智,在此姑且不表,可幾位主演的演技,著實讓人不敢恭維。絲草的勇敢堅韌,楞被女一號具惠善活活演成了傻大姐,不時還有面癱危險。不是嘟嘴扮無辜,就是瞪大眼扮驚訝,連說話的語氣和嘴型都誇張得厲害,遠不及當年大S自然。不過,各家粉絲除了對偶像的外表花癡不已,對偶像的表現也是來者不拒,“具俊表說話也太文靜了,偶爾大聲點,但沒有霸氣”;“我們金賢重長得的確好看,但實在沒演出花澤類的靈氣”。也有不少粉絲表示,自己之前期待太高,看到各位演員的表現有一種“愛之深責之切”的感覺,“跟期待落差太大,希望越來越好吧”。 

  相對於隆重出場的幾位主角,反而扮演絲草爸媽和弟弟的幾位演員成為第一集中最大的亮點。父母和弟弟一家人撮合絲草去神話學院上學的場景,是典型的韓劇式搞笑,溫馨而好笑。 

質疑 這樣的劇也能收視第二 
  盡管在不少觀眾的眼中,韓劇《流星花園》弱智到令人憤怒,但仍有大批觀眾關註此劇,有各演員的粉絲,也有漫畫迷及韓劇迷。這樣的情況之下,也就不難理解在韓國,該劇首播收視率位居同日第二位。鑒於同時間段播出的還有MBC《伊甸之東》這座大山,《流星花園》沒做到開門紅。統計數據表明,《花男》首播收視為14.3%,比起16日終映的《他們的世界》大結局上升了6.9%。而同時播出的《伊甸之東》則依然以28.0%的成績穩坐第一。不過這樣的局面,倒讓不少中國劇迷嘆息,“這樣的劇都能得收視第二,韓劇沒救了,還是看美劇算了”。


韓彩英客串《流星花園》戲裏戲外當救星
  KBS週一、二電視劇《流星花園》1月6日開播後,線民對特別客串的韓彩英給予了高度關注。該劇播出後,韓彩英立刻登上Naver等各門戶網站的即時檢索詞排行榜榜首。另外,當天播出的內容中,具惠善飾演的金贊蒂(Jandi,音譯,原作中的杉菜)在校內“真善美”一夥人的哄騙下,化妝成神力女超人而倍遭羞辱,韓彩英飾演的閔瑞嫻此時出手相助,並製造機會,讓金贊蒂和暗自喜歡的尹智厚享受了甜蜜時光。韓彩英本人也成了網民最熱門的話題,成了劇裏劇外名符其實的“救星”。

  從開播之前,韓彩英所要扮演的角色就受到了“該人物將會是三個國家中最接近於原著的最佳角色”的讚美。果不其然,該劇播出後韓彩英得到了線民的肯定。在dcinside網站的“流星花園畫廊”及觀眾留言板上,網友們甚至稱她為“女神”。

  尤其是,通常電視劇中女主人公的對手女演員大都是“壞角色”,而韓彩英所扮演的“閔瑞嫻”(原作中的藤堂靜)不僅兼具美貌與知性,還時常幫助陷入困境的金贊蒂度過難關,並與捉弄她的“真善美”一夥兒針鋒相對等替她打抱不平。這與以往電視劇中的人物角色有所不同,帶給觀眾一份新鮮感。對此,觀眾的反映相當熱烈。他們在該劇的留言板上紛紛留言說:“韓彩英一出場,瞬間讓我深陷劇情當中”、“她身上真的有種貴族氣質,提升了整部劇的品質”、“融入于新人演員中間,更是點亮了政部劇。”


韓版道明寺“未婚妻”成網路紅人
  KBS2台迷你系列新劇《流星花園》敲定的演員李敏貞(音)成了網路紅人。

  李敏貞將在《流星花園》中扮演F4老大“具俊表”( 道明寺,李瑉浩飾)的未婚妻,雖然還沒有在劇中亮相,但已經在網路檢索關鍵字中排名上游。

  目前,李敏貞不僅未在劇中現身,就連電視劇的官網也沒有她的照片,而她的名字卻已成為搜索熱門詞,足見《流星花園》的影響力之大。據悉,李敏貞為了角色剪了短髮,她將在13日播出的劇集中亮相。

  我也非常喜歡李敏貞呢!剪了短髮比起以前更顯得可愛,不輸日本版的呢!日本版的小滋我也很喜歡,整個很豪放又可愛,不做作的樣子很天然!期待小滋的登場,是說地四集就出現?韓國版的花樣男子整個步調感覺比我想像的還要快耶!是想把所有日韓版的菁華片段都拍來播嗎?好吧!我等著看~哈哈!

韓版《流星花園》開播收視好 片尾曲也吃香
  據日本最著名的少女漫畫《花樣男子》改編的韓版《流星花園》(韓國版 日本版 臺灣版),首播收視率達到了14.3%,而且第二集再創17.6%的好成績。比接檔的上一部戲《他們的世界》大結局高出了足足9.9個百分點。彰顯出韓版《流星花園》新年開季連續劇的強大競爭力。而實際上本劇不僅收視率不俗,甚至連片尾曲都大獲好評。

  韓版《流星花園》在原著漫畫基礎上,結合韓國國情進行了一些修改,讓它更加貼近韓國民眾。講述女主人公洗衣店老版的女兒“杉菜”金杉蒂(具惠善),陰差陽錯轉校到了只有富家子弟才能就讀的貴族學校,和全校學生都仰慕的F4之間的糾葛。

  雖然在國內韓版《流星花園》被罵得狗血淋頭,但顯然韓國觀眾很吃這一套,加上漫畫本身就具有驚人的吸引力,所以開播收視率這麽好並不奇怪。不僅如此,劇中“尹智厚”扮演者金賢重所屬的團體SS501為本劇演唱的片尾主題曲《我的腦子壞了》,也受到觀眾的矚目,尤其歌詞中“我的腦子壞掉了,才會只思念你”,更是把劇中前總統的孫子,從小痛失家人的尹智厚的悲慘淋漓盡致地描繪了出來,相當催人淚下。


韓版《流星花園》開播 網友:“杉菜”是男人
  韓版《流星花園》在5日終於掀開面紗與觀眾見面。這部開播前就備受劇迷期待的電視劇在韓國KBS電視臺播放後,很快就被中國熱愛韓劇(看相關劇評)的影迷們翻譯之後放到了各大視頻網站上。很多網友觀看之後,大呼杉菜沒一點女人味,簡直就是個男人。

花澤類有氣質 杉菜很男人
  韓版《流星花園》5日在韓國KBS電視臺播出,該劇第一集在中國各大視頻網站“登陸”後,引來了網友的熱烈議論。大多數網友對通過該劇首次挑戰演技的歌手金賢重(飾演花澤類)表現出好感,盛贊金賢重將花澤類的氣質展現無疑。而劇中的女主角杉菜則沒那麼好運,很多網友表示看了第一集之後難以忍受這個版本的杉菜,稱該版本的杉菜看起來很粗魯,沒一點女人味,簡直就是個男人。 通常改編自原作的作品,因為觀眾對原作的期待值高,受到批評也是常見的事情。韓版《流星花園》能否克服種種困難,超越中國和日本的版本,令人期待。


韓版《流星花園》不負眾望 首播收視14.3%
  韓版《流星花園》昨晚(5日)播出,據TNS Media Korea收視調查中心顯示,首集衝出14.3%收視佳績,以10幾歲的年輕女性為主要收視群,韓版F4可說是魅力驚人。 (圖/Sports Korea)
  《流》劇由邱惠善、金賢重、金範、金俊、李民浩等青春偶像演出。昨晚播出後,有觀眾認為台版和日版內容似乎比較有趣,表示「邱惠善和其他花美男演員的演技有點尷尬」、「原著很有趣但戲裡感受不到」等批評風浪,但大致上都給予正面的評價。宋慧喬和玄彬主演的《他們的世界》首集收視率僅7.7%,全劇平均收視率為6.1%,相較之下,接檔的《流》劇可謂初戰告捷,有望替KBS電視台再創收視奇蹟;此外,同時段對打韓劇《伊甸園之東》、《泰勒瓦》當晚收視率分別為28%、7.6%。

韓版《流星花園》收視飄紅 粉絲期待內地版面世
  內地版《流星花園》還在緊張籌備,韓版《花樣男子》已經搶先播出,開播首周就創下了超過平均收視率三倍以上的收視佳績。這也讓眾多“流星”迷更加期待盡快看見內地版《流星花園》,想看看內地版能呈現出什麽新鮮花樣。

  韓版《花樣男子》繼在1月5日首播中創下14.3%的收視率後,6日晚播出的第二集更創下了17.6%的收視佳績。韓版在劇情上補充了一些原著漫畫中省略的情節,比如杉菜當初是怎麽進入那所貴族學校的,而且大明星韓彩英在第二集就已經客串出現,驚艷四座。韓版F4的扮演者也吸引了眾多粉絲的關註,金賢重、李民浩等人的外形和演技也成為各大論壇討論的焦點,即使是罵聲一片也不影響該劇的收視率穩步上升。

  隨著韓版《花樣男子》收視飄紅,“流星”風潮再度來襲,越來越多的粉絲開始期待內地版《流星花園》的播出。內地版F4比起臺灣版、日版、韓國版誰更帥氣?內地版杉菜到底是誰來演?內地版《流星花園》會有什麽不一樣的故事情節?內地版會更豪華?更生活?更雷人?還是……種種懸念把粉絲的胃口吊得老高,期待早日看到內地版《流星花園》,一睹芳容,到時候是鮮花滿天還是板磚齊飛,眾粉絲心中自有定論。

新聞來源:Osen/自由時報/長江商報/體育朝鮮/騰訊娛樂/新浪娛樂
     奇摩YAHOO影劇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