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男子》李民浩拍落水戲後送急診室。在12月末拍攝完KBS2TV《花樣男子》劇中落水場面後,男主角李民浩立刻被送往醫院急診室接受治療。這天拍攝的是在F4的生日宴會上,F4之首的具俊表(李民浩 飾)失足掉進露天遊泳池的場面。在酷寒的天氣中拍攝落水場面讓李民浩受苦不少,李民浩在拍攝完這個場面後由於嘔吐和發熱最終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醫院方面雖然勸說讓他多加休息,但 由於還有剩下的拍攝日程,而李民浩演出的熱情也很高,於是很快回到拍攝現場繼續完成拍攝,顯示出演員的鬥魂。

  李民浩所屬經紀公司負責人1月8日透露:“大概兩周前李民浩在拍攝完遊泳池落水戲後被送往醫院急診室接受治療。現在李民浩的身體已經沒什麽問題了。”另外,李民浩在KBS2TV《花樣男子》中扮演F4之首的具俊表,贏得了很高的人氣。由具惠善、李民浩、金賢重、金範、金俊主演的《花樣男子》在播出2集後就取得了17%的高收視率,成為大家談論的焦點。


具惠善史上最老杉菜 泳裝秀一片平坦
  日本人氣漫畫《流星花園》先後在台灣、日本及韓國拍成偶像劇,3個版本中,具惠善以24 歲「高齡」接下韓版「杉菜」一角,比「大S」徐熙媛8年前演出台版時大一歲,比3年前井上真央演出日版時的年齡更是長了6歲,成為史上最老的杉菜,但韓國觀眾依然捧場,收視告捷。

收視率再升
  韓版《流》劇前晚在韓國播出第2集,祭出具惠善的泳裝處女秀。身材平板的她,穿著土氣的連身泳裝,卻成功吸睛,收視率比第1集的14.3%再升了3.3個百分點。她害羞地表示,穿泳裝已經很糗,而且還是老土款式,她真的很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韓版《流星花園》泳裝惹話題 具惠善演技受好評
  韓版《流星花園》(韓國版 日本版 臺灣版)自五日開播以來引起韓國民眾的強烈關註,收視率不斷上升可說成績喜人。劇中幾位主要演員也都受到不少好評,尤其扮演韓版杉菜的具惠善,不僅演技受到好評,就連她在劇中穿上連身泳衣都引起很大話題。 劇中具惠善扮演的“杉菜”金杉蒂穿上連身泳衣跳進學校泳池轉換心情。雖然是連身泳衣,但貼身的設計也強調除了她的葫蘆身材,加上高超的遊泳技巧,立刻引起觀眾巨大反響。不少人紛紛上網贊嘆:“具惠善的身材很棒”;“她好性感”。

  除了身材和遊泳技巧之外,具惠善在劇中發揮出的出色演技同樣大受好評。劇中金杉蒂是個出生在平凡家庭卻開朗活潑的女孩,和原著中的杉菜分毫不差因此受到觀眾的一致稱贊,和F4的互動也非常自然。

  韓版《流星花園》第一集比接檔的上一部戲《他們的世界》大結局高出了足足6.6個百分點,第二集又上升了3.3個百分點達到了17.6%的好成績,對同時間帶的冠軍劇集《伊甸園之東》形成了不小的威脅。 不少觀眾不吝嗇地到劇集的官方網站上留言,紛紛稱贊具惠善的演技出色。甚至有不少人指出很可能會因為具惠善在劇中扮演的灰姑娘,在韓劇中形成一股新的旋風帶動一種新的韓劇潮流。就連具惠善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的金室長也對她贊不絕口說:“具惠善對角色的投入程度達到了恐怖的地步,為了呈現出更好的演技,她總是竭盡所能。” 讓觀眾引頸企盼的後續發展是,12日播出的第三集具惠善就要和李民浩以及金賢重陷入微妙的戀愛關系,同樣是不容錯過的精彩。


韓彩英在《花樣男子》中友情客串

  性感美女“芭比娃娃”韓彩英在《花樣男子》第2集中登場,扮演了一位施救女神。1月6日,韓彩英友情出演了KBS周一、周二電視劇《花樣男子》,飾演散發著知性魅力的“閔瑞嫻”一角,展現了全新的形象。

  在當天的節目中,金珍迪(音,具惠善飾)在貴族學校“真善美”一夥的欺騙下打扮成了“女超人”的樣子,遭到了極大的欺侮。韓彩英此時幫助了金珍迪,並因這一場面獲得“女神”的稱號。

  韓彩英在劇中曾幫助尹智侯(音,金賢重飾)克服了自閉癥。當天的節目裏,她幫金珍迪化好了妝並送給她皮鞋,使金珍迪能夠自然協調地參加派對。節目剛一播完,該劇的留言板就上出現了諸如“韓彩英是女神”、“看著韓彩英心都要停止跳動了”等觀眾的觀後感。韓彩英的友情出演將到1月12日播放的第3集為止。



韓版《流星花園》新照 品味浪漫流星世界

  韓國KBS2TV新月火劇——韓版《花樣男子》已於5日晚首播,首播當日收視率達14.3%,第二日的播出中再接再厲創下17.6%的好成績,足見觀眾們對該劇的期待和關註。

  在第一、二集的播出中,劇情主要描述了洗衣店的長女、平凡的高中生杉蒂在一次偶然機會下來到神話學院——一所只為在韓國只占1%的最富有的富家子弟們所設立的貴族學校就讀,之後遇到財閥家4位美少年(F4)。因為不受歡迎,杉蒂屢遭學生們攻擊和欺負。在爭執中,F4成員中的俊杓不知不覺被看似野蠻的杉蒂吸引,但杉蒂的心卻也在不知不覺中靠向智厚,然而另外兩位成員卻告訴她智厚早已心屬他人……日前,該劇的最新一批劇照曝光,讓我們一起來跟著劇照走進這個充滿浪漫、青春氣息的“流星世界”!
  
  
  
 
 
 

韓劇《花樣男子》提及敏感話題 遭觀眾投訴

  日前,正在熱播的韓劇《花樣男子》遭韓國觀眾在網上留言投訴,因為劇情提及杉菜被同學威脅要強奸,觀眾擔心教壞青少年。而具惠善的飾演杉菜以泳裝示人,刺激收視率跳升。在韓劇《花樣男子》中飾演杉菜的具慧善,在第二集中以泳裝造型示人,成功刺激收視由首播的14.3%跳升至17.6%,同時段播映的MBC韓劇《伊甸之東》則以28.2%的收視佳績穩占同時段收視冠軍。劇中飽受欺淩的具慧善,遭同學聲稱要強奸她;有觀眾在網上留言說劇集以青少年為對象,擔心當中加插強奸等敏感話題會教壞青少年,但劇組卻說只是忠於漫畫原著。


金賢重與韓彩英搭檔緊張 機場拍攝Fans慘叫
  日前,KBS2台韓版《花樣男子》已經正式開播,并且取得了不錯的收視成績。在劇中,韓彩英出演金賢重的初戀,對于兩人的搭配網友和觀衆都相當認可,唱而優則演的金賢重對于與韓彩英的合作也有自己一些不同的感想。

  韓版《流星花園》是金賢重首部擔任主演的作品,對于與韓彩英的合作他表示:“與韓彩英姐姐的拍攝反反複複更加緊張,NG要格外小心。”劇中金賢重飾演的智厚小時候通過瑞賢(韓彩英 飾)才克服自己的自閉症,對于智厚來說,瑞賢是初戀,是像母親一樣的人。瑞賢是韓國最大的律師事務所老闆的獨生女、繼承人,在法國學習法律并兼職模特活動,是典型的才貌雙全。

  由于與全啓相導演的交情韓彩英才會特别出演該劇,從第二集中她開始登場。韓彩英和金賢重的華爾茲、擁抱、吻戲等将讓觀衆看得熱情激動。韓彩英說:“在仁川國際機場中拍攝擁抱戲時就聽到了Fans們的慘叫聲”、 “我與金賢重年齡差異很大希望大家能理解。”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專稿/蘋果日報/中央日報中文網/新浪娛樂/騰訊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