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申慧星邀請你與他一同渡過美好的夜晚!等了又等,拚了又盼,神話迷們終於等到可以在台灣看到他們精采的演唱會的這天!雖然不是全員到齊,但是終於來了一個!上次朴前進出個人首章單曲時本來要來台灣宣傳的結果放了鴿子害我很傷心,不過沒關係!鳥寶寶沒辦法完成寶島行,這次由鳥媽媽親自出馬,2009年申彗星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引爆!喔~這真是要灑花的好消息~好想去呀!彗星~(內文有相關售票消息與彗星演唱會一系列行程表

申彗星演唱會相關行程
01/09 年代售票系統開始集票
請各位注意是中午12:00開始售票,謝謝!首賣會當日不開放傳真訂購。
彗星台北演唱會原訂01/09首日售票時間因故延後
將在01/12於年代網站上正式公布申彗星LiveMusicShow的開票時間及詳細咨詢。
確切時間請密切注意年代售票網站及創神 、星世界公告。

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362

01/09 全通網公告彗星給台灣歌迷親筆信
2009年3月14日~終於有機會以不是神話,而是以SOLO身份的申慧星去見臺灣歌迷們。
  之前身為神話組合成員的時候,訪問過臺灣,那時的感覺和現在的感覺又是不太一樣了,讓我更加期待跟大家見面的日子。 實在感覺很緊張而且心潮澎湃的開始睡不著覺^^
  目前我正在準備新的專輯,非常忙碌的過每一天,而且一直在構想怎麼與大家見面, 想給大家展示出更好的樣子而苦惱著。來臨的2月,我將會發行新的專輯,這次去臺灣的行程是我出新專輯以後的第一個海外舞臺,並且又是第一次以solo身份來見臺灣朋友們,所以我會更加細心準備,答應給大家獻出最棒的演出。
  我會給大家看之前沒有看過的多方面的形象和演出,很快就要去臺灣了~大家拭目以待!

02/?? 彗星來台簽票會 尚未敲定正確日期
簽票會訊息:
1.凡購買3200票價前100名可參加簽票會(含網路及門市購買)參加名單將會近期於年代網站公佈
2.簽票會當日排隊前50名(不限票價)
有關簽票會日期及地點另行公佈

購買6張1500元.2200元票券可享95折
購買10張1500元.2200元票券可享9折

03/14 2009申彗星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日期:2009/03/14 19:00
票價:3200/2800/2200/1500/80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座位圖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廳採固定座位,此表為另一藝人售票範例,並非彗星演唱會售票情形,由於主辦單位採電腦售票,除了協商中的前排座位團購,大家可以透過年代售票網/售票端點現場購買。


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Good Entertainment MGSHOW
資料來源:年代售票/神話創造等/全通網/ 星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