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收視:韓版《花樣男子》勢不可擋! 在新年來臨之際,韓劇也表現出全面復蘇的景象。《千秋太後》、《花樣男子》、《回家的路》等新劇人氣爆發,給嚴冬裏的韓劇市場帶來陣陣暖意。特別是KBS2TV月火劇《花樣男子》面對強勁的競爭對手《伊甸之東》毫不示弱,開播後收視節節攀升,僅4集收視就突破20%大關,順利上榜?

  這周共有7部韓劇(看相關劇評)上榜,收視之王KBS1日日劇(看相關劇評)《你是我的命運》落幕之後,SBS日日劇《妻子的誘惑》收視繼續上升,以34.3%的全國收視率首次榮登全國收視冠軍寶座。而倍受期待的KBS2TV《花樣男子》來勢洶洶,僅播出4集後就以21.1%的收視率順利上榜。由於同時段競爭對手KBS2TV《花樣男子》人氣爆發,MBC特別企劃劇《伊甸之東》收視略微有所下降,不過仍以全國27.0%的收視率重登全國收視亞軍寶座。周末劇方面競爭依舊激烈,KBS2TV《我的愛金枝玉葉》這周以26.1%的全國收視率首次擠入前三,而SBS《玻璃之城》和KBS2TV《千秋太後》以23.3%和20.4%的收視率分列第5、10位。接檔《你是我的命運》,這周剛剛開播的KBS1TV日日劇《回家的路》也表現不俗,以22.4%的收視率排名第6。綜藝節目方面,SBS《家族誕生》收視大幅下降,以24.1%的收視率排名第4。而KBS2TV綜藝《GAGCONCERT》和《HappyTogether》則以21.2%和20.8%的收視率分列第7、9位。

  這周MBC《綜合醫院2》和KBS2TV《風之國》兩部水木劇同時落幕後,下周MBC《一枝梅歸來》和KBS2TV《京淑和京淑的父親》將同時登場,新一輪水木劇大戰一觸即發。目前收視低迷的SBS水木劇《明星的戀人》(看專業評論)能否趁這一契機打一場漂亮的翻身仗,讓我們試目以待。


三版道明寺給杉菜的訂情項鍊比較版
由左而右:台-日-韓


李珉浩憑《花樣男子》一躍成明星
  證明“好電視劇”並不是成為明星的必需條件的人就是李珉浩。KBS二台電視劇《花樣男子》開播後,受到了“日本色彩濃厚”、“情節沒有說服力”等批評。李珉浩就在該劇中飾演大集團接班人、高中生“具俊表”一角,然而在金賢中、金范等很多“花美男”登場的這部電視劇中,原本為“無名小卒”的李珉浩卻嶄露頭角。他的迷你小窩一天訪問量達到10萬多次,並且這部電視劇在播出第三集時,收視率就突破了20%。

  “在第一集播出後,觀眾留言板上罵聲一片,說我是‘不像話的傢伙’。但從第二集開始對乾洗店老闆的女兒金贊蒂(杉菜,具惠善飾演)產生好感時,表現出的出乎意料的純真可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天,時隔多日進行戶外拍攝,從湧入現場的龐大人群中切身感受到了高人氣。”

  儘管李珉浩看起來是個典型的“一夕爆紅明星”,但之前也度過了一段“暗淡的日子”。2006年通過EBS青少年劇《秘密校園》出道後,他遭遇車禍,在醫院住了7個月。現在大腿裏還有一根46釐米長的鋼釘,結束《花樣男子》的拍攝後,將接受去除手術。李珉浩說:“和朋友們駕車去江陵旅遊時,突然一輛由飲酒者駕駛的車輛越過了中央線。這是一起大事故,乘坐在違規車輛內的2人全部死亡。醫院方面說‘如果不好好治療,有可能無法行走’,為這件事曾哭過很多次。現在也是,如果遇到下雪天或下雨天,膝蓋關節就有疼痛感。”

  改編自日本漫畫的《花樣男子》的主人公是富家子弟組成的F4,因此成為熱議對象。李珉浩也說:“電視劇可能有一些幼稚而非現實的一面。劇中的學校被設定為在韓國只有1%最有錢的富家子弟才能進去,這種設定的確令人可笑。如果看到我們乘坐專機出去玩的場面可能覺得更荒唐,但希望將這些看作為電視劇添加趣味的因素。”李珉浩濃厚的“捲髮”也正在成為新的風格,而他本人卻傷心地說:“原來我的頭髮是硬直發,但由於後來總燙髮,發質已經受損了。”

  在學生時期,李珉浩和鄭日宇(F4的另一名成員)就已經非常有名氣,被稱作“大方洞美男子”。儘管兩人不在同一所學校,但通過朋友介紹相互認識。李珉浩說:“我在醫院時,日宇通過《搞笑一家人》成為了明星。於是我也下決心一定要儘快康復。”兩人間會不會有競爭心理呢?李珉浩說:“我是比較粗擴的類型,而日宇是陰柔的氣質比較突出。像蘇志燮和姜志煥前輩拍攝的《電影是電影》那樣,想拍攝一部和日宇一起出演主人公的電影。”



《花樣男子》 歌迷擁擠導致拍攝臨時中斷!
  KBS 2TV月火連續劇《花樣男子》由於擁擠的歌迷導致拍攝難以進行。由於在10代歌迷中引起暴發性人氣,在每一電視劇拍攝現場,親自趕來看F4李民浩、金賢重、金范、金俊以及具慧善的歌迷們擁擠不堪,甚至導致拍攝出現差池。

  製作方Group8一相關人士在19號表示“今天下午具慧善和金素恩在首爾Donam洞某粥店拍攝時,有數百名歌迷蜂擁而至,導致拍攝中斷。”這家粥店是劇中金絲草(具惠善)和秋天(金素恩)打工的地方,這天拍攝的是秋天對金絲草講關於蘇易正(金範)的事情。但是現場圍觀的歌迷人潮洶湧很難控制,導致製作方不得不放棄拍攝而轉戰另一拍攝地。

  17號曾經在劇中的高中,大邱的啟明大學進行拍攝,當時被三千餘名粉絲圍觀導致拍攝一度中斷,F4與具慧善這天也都未能正常進行拍攝。製作方Group8一相關人士稱“對於戶外拍攝的日程已經最大程度的進行了保密,小心翼翼的進行著,但即便如此在公開場地還是有許多的困難。”還表示“對於粉絲們的關愛表示感謝,但是拍攝也帶來了很大困難,也拍多各位能夠克制一些。”


《花樣男子》Ost 預定便已達3萬張 超級火爆
  極具人氣的KBS2電視劇《花樣男子》的Ost 預定已達三萬張。此次《花樣男子》Ost製作方原計劃只發行5000張,而如今僅預定就已經達到令人吃驚的三萬張,遠遠超過預期值。電視劇Ost通常都是根據劇中某些Turning Point來安排的,而此次Ost在發行前便引起了觀眾們的注意,有些歌曲還被歌迷改了名字,後不得不進行修正等等,發生了很多事情。

  Ost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演員之一金俊親自演唱的主題曲TAX的《天堂》,同時還有SS501為了支持隊友而演唱的《因為我太傻》,SHINee演唱的《Stand By Me》,Ashily演唱的《Lucky》等,一經發行後幾乎整張專輯的歌曲都出現在各大音樂網站排行榜中。由於拍攝連續劇日程很是緊張的金俊是否能夠參加還未最終決定,但是所屬公司方面稱“得到了電視劇方的協助,將盡最大全力出現在舞臺上。”


《花樣男子》惡女菊智妍:“欺負人也是有原因的”
  由於出演KBS2電視臺周一周二電視劇《花樣男子》中惡女三劍客“真善美”中的“真”—真澤(音),菊智妍(音)獲得了不少的人氣。真澤的目標是把突然闖入神話高中並使自己的偶像F4神魂顛倒的貧民女子金絲草(具惠善飾)趕出學校。

  但是,菊智妍為她飾演的“真澤”開脫:“她欺負人也是有原因的。一開始是瞧不起金絲草,但是後來她真的很為金絲草惱火。”菊智妍說:“金絲草喜歡具俊杓(李民浩飾)的同時又喜歡尹智侯(金賢重飾),她這樣會讓神話高中的偶像團體F4很混亂。”她的意思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一直守護F4的真澤的所作所為雖然不對,但是人們也不應因此討厭她。菊智妍隨後還聲稱:“我會越來越殘酷地折磨金絲草的。”

  菊智妍非常喜歡最近自己所擔任的角色。對於突然增高的人氣,她笑著說道:“扮演惡人會不會走紅呢?”接著她又認真起來:“就像一步一步爬山一樣,我希望以持之以恒的態度來演好自己的角色。”

韓版《流星花園》越雷越香 韓國F4身價急速飆升
  內地版《流星花園》還在緊張籌備,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已經在1月5日搶先播出,開播首周就創下了超過平均收視率三倍以上的好成績,目前該劇已經成為中國網友下載的大熱門。隨著《花樣男子》的熱播,金賢重,李民浩等4名男主演在韓國的人氣和身價也急速飆升。

  記者瀏覽國內劇迷的評論發現,除了鐵桿粉絲高呼“韓劇還是一如既往地好看”外,也有一部分觀眾認為“雷人”、“腦殘”,他們覺得劇情有點白癡。比如,韓版杉菜被說成了“傻大姐”。有人就毫不客氣地說:“遠不及當年的大S自然,而且顯得懦弱,缺少‘雜草’的堅韌。”這個韓國杉菜剛出山就有點不受待見。

  隨著《花樣男子》的熱播,金賢重,李民浩等4名男主演在韓國的人氣和身價也急速飆升,再次驗證了《花樣男子》巨大的造星能力。在《花樣男子》4名男主演中,飾演男主角具俊杓的李民浩在《花樣男子》播出後,受到了廣告商們的青睞,包括服裝、通訊、汽車等各行各業的廣告商邀請李民浩擔任代言。而金範則憑借《花樣男子》成功進軍日本市場,邀請金賢重出演廣告的邀請不斷。除此以外以韓版F4為對象的廣告邀請也接連不斷,據一名《花樣男子》制作公司相關工作人員透露,現在每天都有廣告商聯系他們咨詢邀請韓版F4出演廣告的事宜,甚至還有唱片公司希望能制作一張韓版F4特別專輯

韓日台三版《流星花園》大PK 大S版杉菜最本色
  三版《流星花園》大PK 大S版杉菜最本色!從2001年4月中國臺灣版《流星花園(以“流星”速度席卷整個亞洲起,這陣“花樣男子(”旋風就從來沒有消停過。先是日本不甘自家成果被別人搶了風頭,於2005年和2007年相繼推出了《花樣男子》(1、2);緊接著到2008年底,韓版《花樣男子》在韓國KBS臺播出了,頓時,鐵桿粉絲的熱情和口水一浪高過一浪,“花樣男子”又一次成為了最熱門的字眼。這4個從未在現實生活中出現的“花美男”恐怕連自己都沒想到,有一天會成為史無前例的偶像明星。從中國臺灣版到日版,再到如今正在播出的韓版,究竟誰才是經典?》


○○○杉菜 草根大S很堅韌
臺版:大S徐熙媛飾演
  生活中敢作敢當、潑辣堅強的大S與杉菜的個性頗為相似,冷不丁一個惡狠狠的眼神,立刻透出雜草杉菜的堅韌,大S被大部分網友認為這次是本色出演。

日版:井上真央飾演
  形象猶如鄰家女孩的井上真央,被調侃為“只有五個表情”。當然日版是最註重細節,當美麗的大S在不停地換衣服時,日版杉菜冬天基本上就一套外套和校服來回換,這樣才符合貧困少女的形象。


韓版:具惠善飾演
  身材嬌小,形象清秀可愛。不過網友卻認為具惠善造型顯老,“大媽”味道頗濃。可怕的是,“大媽”還要裝嫩,不是嘟嘴扮無辜,就是瞪大眼扮驚訝。

PK結論:作為《花樣男子》中的絕對主演,倔強堅強、勇於挑戰、敢愛敢恨,她其實不需要李嘉欣的端莊,林依晨的可愛,章子怡的小家碧玉。從這個意義上說,大S版的杉菜在三個中最具草根精神。

○○○道明寺 言承旭就是他
臺灣版:言承旭飾演
  據說言承旭不愛笑是不想被人用可愛來形容,但他不經意間的微笑還真有“一半天真一半滄桑”的感覺,再配上經典臺詞“要是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嗎”,被網友一致認定“他就是道明寺。”


日版:松本潤飾演
  道明寺出來就比其他三人矮一截。松本潤領銜的日版F4因此被觀眾狂批長得太路人。


韓版:李民浩飾演
  看得出劇組還是費盡心思按著言承旭的樣子去找的,很像。可道明寺的發型怎麽成了釋迦牟尼頭?

PK結論:一面是整天冷酷地繃著臉、任性霸道的F4領導人;一面是做心裏測驗想到杉菜便溫情一笑的羞澀小男生,道明寺身上的強烈反差幾乎就是全劇的焦點。帥氣霸道、高大威猛、孩子氣,要兼具這些特點於一身,中國臺灣版道明寺這回明顯贏得很輕松。

○○○花澤類 中、日打平手
臺灣版:周渝民飾演
  即使周渝民那僵硬的肢體和面癱表情,也絲毫不能掩蓋他仿佛從漫畫中走出來的憂郁氣質。直到現在,仔仔依然是很多人心中永遠的花澤類。


日版:小栗旬飾演
  和周渝民相比,小栗旬給了花澤類更多的深情和慵懶,黃黃的頭發,高高的個子,加上那份漫不經心的心態,花澤類的特征被小栗旬淋漓展現,不過要說的是,怎麽看都和他在《偷偷愛上你》中的角色感覺相似。


韓版:金賢重飾演
  韓版“花澤類”應該是三個版本中對粉絲最不負責的了,眼神空洞不說,目不斜視,完全沒有聚焦。網友的評論更是直截了當:“戴上個眼鏡就是裴勇俊嘛。”

PK結論:花樣臉龐,面無表情。沒有焦點的眼睛常常是大霧彌漫的樣子,說過最長的句子是“我對別人的事不感興趣”。經常穿白色的襯衫,喜歡一個人在天臺待上一天。對於這樣一個夢幻得好像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存在,觀眾說了“類”就是要“迷死人不償命”,所以,周渝民和小栗旬打成平手,不分伯仲。

○○○情節對決 夢幻日版符合漫畫
情節1:杉菜被整
臺:在天臺狂罵,再配上大S的伶牙俐齒,看得觀眾很盡興,只是太有“潑婦罵街”的嫌疑。
日:在後樓梯狂抱怨,日版的杉菜始終可愛有余,倔強不足。
韓:謾罵的同時盡顯貧窮本色,編劇實在很有惡搞的潛力。


情節2:精心打扮的杉菜
臺:露肚裝,即便大S再瘦,這衣服看著實有點像孕婦裝


日:柔光處理後的夢幻場景恰如其分地表現了杉菜的受寵若驚。


韓:杉菜的冬天打扮配上藤堂靜的夏裝,導演你有點太不嚴謹了吧。

PK總結:日版夢幻、異想的敘述方式明顯更符合漫畫原著。

○○○娛論

  難以抹去初戀的情!或許是九年前中國臺灣版的《流星花園》給人留下太多不可磨滅的記憶,向往的生活、花哨的裝扮、真摯而又執著的愛情……那個年代,它就像是一顆炸彈一樣轟炸了大部分中國青少年觀眾的心。而時機上的先入為主又讓它在很多年後,即使在日本版播出時,依舊被認為是最經典最優秀的。如今,在日版“赴湯蹈火”後,韓版《花樣男子》的橫空出世也就不免被“花樣男子”的第一批粉絲批為“泡菜味十足”。就像網友說的,中國臺灣版是初戀,日版是最愛,留給韓版的還能有啥?人的一生最難以忘記的就是初戀,即使在你獲得了最愛時,你也會時而想起初戀的青澀與單純。

《花樣男子》熱播 金賢重等主演身價飆升
  隨著韓國KBS2TV電視劇《花樣男子》的熱播,金賢重,李民浩等4名男主演在韓國的人氣和身價也急速飆升,再次驗證了《花樣男子》巨大的造星能力。在《花樣男子》4名男主演中,飾演男主角具俊杓的李民浩在《花樣男子》播出後,受到了廣告商們的青睞,包括服裝、通訊、汽車等各行各業的廣告商紛紛聯系李民浩的經紀公司,邀請李民浩擔任代言。李民浩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真沒有想到僅僅出演《花樣男子》這一部電視劇,就會有這麽大的反應。”

  而金範則憑借《花樣男子》成功進軍日本市場,據悉金範在去年與日本某娛樂公司簽約,將在韓版《花樣男子》登陸日本之際同時在日本推出個人專輯。金賢重與金俊則不僅個人人氣提升,連他們所屬的組合也借助《花樣男子》而提升了知名度和人氣。據金賢重的所屬經紀公司負責人透露,自從《花樣男子》播出之後,不僅邀請金賢重出演廣告的邀請不斷,邀請SS501集體出演廣告的邀請也比以前增加了不少,而金俊所屬的T-Max組合也借助《花樣男子》提升了知名度,繼在為《花樣男子》演唱OST歌曲之後又接連為MBC新劇《一枝梅歸來》演唱了OST歌曲,而將在不久後上映的新片《遺憾都市》也邀請了他們演唱OST歌曲。

  除此以外以韓版F4為對象的廣告邀請也接連不斷,據一名《花樣男子》制作公司相關工作人員透露,現在每天都有廣告商聯系他們咨詢邀請韓版F4出演廣告的事宜,甚至還有唱片公司希望能制作一張韓版F4特別專輯。不過據該工作人員表示,因為韓版F4分屬不同的經紀公司,因此很難一起參加活動,目前已經確定的他們共同參加的活動還只有今年3月《花樣男子》在日本播出時舉行的fans見面會。



新聞來源:Sports韓國/朝鮮日報/錢江晚報/競報/新浪娛樂
新聞翻譯:淚@DoubleS50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