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樂隊FTIsland公開了新成員!FTIsland的新成員宋勝賢(音,18歲)身高180厘米,體重60公斤,身材修長,並擁有輪廓分明的外貌。他會代替吳源斌,在樂隊中擔任吉他手、主唱、說唱。FTIsland的所屬公司F&C音樂表示:“新成員會代替退隊的吳源斌,這樣樂隊還是以5人團體來進行活動。考慮到FT愛爾蘭是一個隊員都是十幾歲的男子樂隊,所以選取了有著非凡的實力和感性的形象的宋勝賢。”

  宋勝賢滿懷雄心壯誌:“我加入這個團隊還沒多久,有很多不足,但是為了不落後於其他成員,我會好好努力。為了贏得歌迷們的愛,我正在全力以赴地準備唱片。”


FT Island-徐孝琳拍MV 新成員宋承賢曝光
  韓國時間今(2)日下午,偶像組合FT Island在韓國京畿道的某攝影棚為新專輯主打歌拍攝了MV,這是新成員宋承賢加入后首次的團契活動,吸引了眾多媒體採訪。該MV由組合成員和女藝人徐孝琳攜手出演,將在FT開始新一輪宣傳活動時對外發布。






F.T. Island換入新成員
  五人男子組合F.T. Island的所屬公司F&C Music28日宣佈了舊成員吳源斌將會退出組合之後,最近又宣佈了即將加入新成員。

  F.T. Island的新成員宋勝賢年齡為18歲,身高180cm,並擁有輪廓分明的外貌。他會代替吳源斌,在樂隊中擔任結他手、主唱、rap等等。F&C Music表示,新成員會代替退隊的吳源斌,這樣樂隊還是會以五人組合來進行活動。

  宋勝賢滿懷雄心壯志的表示:「我加入這個組合還沒有多久,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是為了不落後於其他成員,我會好好努力。為了贏得歌迷們的愛,我正在全力以赴地準備唱片。」


  舊成員吳源斌雖然退出組合,可是卻不是轉公司,日後將會作個人的發展。

新聞來源:中央日報/新浪娛樂/koreanst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