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成員強仁首次主演MBC Drama電視劇《低質專業隊Zero》,該劇即將于2月14日揭開神祕的面紗。據有線電視台MBC Drama透露,由強仁和李太成主演的《低質專業隊Zero》將于2月5日下午2點在位于首爾小公洞的樂天酒店舉行記者招待會,並預定于2月14日首播。MBC Drama方面相關負責人表示︰“韓流明星李太成的出演也吸引了日本方面的關注。製作發表會也會有很多日本粉絲參加。”

  《低質專業機構 Zero》講述在婚姻訊息公司專門為最低等會員們提供服務的情侶經紀人團隊“低質專業隊 Zero”磕磕撞撞的成功經歷以及別人透過他們尋找終身伴侶的愛情故事。強仁這次將在劇中扮演婚姻訊息公司婚禮策劃的新進職員羅浩泰,是個喜歡純情漫畫、期待純真愛情的角色。另外,最近日本一家知名的電視劇發行代理公司以10萬美元以上的價格預先購得《低質專業隊Zero》在日本的發行權。總長16集的《低質專業隊Zero》將于每周六與觀眾見面。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